0 (13)  

在回家的路上 聽到一首歌
又是醞釀很久的情緒  突然有了衝動

突然想寫一封信  給我最親愛的妳
一直覺得多不忍心
很想好好的擁抱著妳
讓妳在這一刻裡可以不用委裝

很多被隱藏住的情緒與現實
不像檯面上看起來的這麼簡單
即使我們都不開口說  但其實都懂

即使我們曾經有過爭吵
即使我們也會意見不合
但依舊真誠相待才更珍貴

但有時候我們就像彼此的燭光
在四周都漆黑的時候才顯得更加光亮

深深的祝福將陪伴著妳一同遠去
在妳需要時  溫暖永遠在
留在這的 還有一份不會抹滅的默契

雖然有的時候很多的話想說
當真的見到面 卻總說不出
慢慢的連自己的感情也忘了表達

很多的事情不是不想開口訴說
而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出
感情的事其實也想分享
只是同時卻擔心著不被認可

其實不管身邊有沒有另一個伴
妳存在我心中的份量依然不會減少

就像歌詞裡所提到的

「我最最親愛的妳 擦去淚滴
那片烏雲 已散去
我們一起走下去
一起笑著看沿途風景

我最最親愛的妳 最真的一句
永遠守著愛著妳
帶著夢想前進
珍惜那最初炙熱的心
最親愛的妳」



突然想寫一封信  給我最親愛的你
那個一直不安卻充滿著毅力與耐心的你

臉書裡從出生到現在的每則動態
部落格內的每篇文章
全部仔細的看過了一輪

你說
想將臉書的動態全部看完
是因為想更瞭解過去的我
想知道我曾經的每一個心情
與曾經發生過的每一個情緒

你說
想將部落格的文章全看完
是因為想瞭解別人曾經為我做過什麼
才知道你要如何才能做的更好
想知道曾經哪些事情會讓我難過
才能夠警惕自己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無法置身事外的情緒太沈重
要是我才沒有那勇氣去看
而你卻默默的做著這些
當我聽到你這麼說
其實不捨的心情大過於感動

很感謝有你的存在
一直在身邊守護著

范瑋琪 - 最親愛的你

看你沉沉的睡去  忍不住輕抱著你
孩子般的 無邪安寧  幸福就那麼篤定

突然想寫一封信  給我最親愛的你
看你不畏懼 一股傻勁  有時候多不忍心

夜裡 無聲眼淚驚天動地  我心疼你 為何倔強執迷
半夢半醒 你說再多打擊 也不放棄

也曾失望傷過心 你總相信  那片烏雲 會散去
從沒變的孩子氣 常讓我生氣卻又著迷

就算冷眼傷了你 卻不曾逃避
橫衝直撞 也不管 受了委屈
我會 守護你那顆赤子的心  永遠不分離

夢和現實 的差距
有的時候 讓你感到灰心
世界無情 只要記得我在這裡陪你

也曾失望傷過心 你總相信  那片烏雲 會散去
從沒變的孩子氣 常讓我生氣卻又著迷

就算冷眼傷了你 卻不曾逃避
橫衝直撞 也不管 受了委屈
永遠 守護你那顆赤子的心

我最最親愛的你 擦去淚滴
那片烏雲 已散去
我們一起走下去 一起笑著看沿途風景

我最最親愛的你 最真的一句
永遠守著愛著你
帶著夢想前進 珍惜那最初炙熱的心
最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