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30_mr1391958081670.jpg


熟能生巧 久了都能上手
但是久沒打商品文案的我
現在偏偏連打文章都有點卡
而靈感卻不像外賣
打個電話就能自己送上門

突然在騎車回家的途中認真的思考
自己怎麼會走到達辭窮的地步
是因為最近少了時間看書
少了多用文字敘述心情
所以才讓腦袋的詞庫變少了
還是因為我距離打商品文案的時間太久遠
寫習慣企劃的文句反而寫不出商品敘述
總之在我面對著PCHOME的階段
我很苦惱我再也掰不出逗趣又動人的敘述

於是我打算在今天好好榨乾我的腦細胞
讓久違的繽紛色彩繼續在網誌中蔓延開來
在這曾經灰色烏雲壟罩的地盤上發出光芒


其實很多的感謝與感動
發生在生活中的每一個小細節裡

陪我到麥當勞吃兒童餐的你
陪我跑創意市集的你
陪我一起開心玩玩具的你
陪我到處跑跑跳跳的你
陪我一起挑選相機包背帶的你
陪我去做所有我想做的事的你

因為不讓我坐捷運人擠人
而提前請假來載我下班
在樓下默默等候我的你

因為我喜歡樂高
陪我去看樂高電影
組完愛心胡迪樂高
加碼再組Elmo給我的你

因為我嚷嚷著要吃好多冰
陪著我到處找有賣的小七與全家
接著即使天氣冷到要凍僵了
你還是會陪著我一口一口吃下肚


收過許多不同款式的項鍊
卻沒有自己親自挑過一條
雖然說這樣可能會少去一份驚喜
不過我喜歡一起討論挑選的感覺

有的男人不喜歡逛街 總喜歡在門口等候
或者在女方詢問時沒有耐心省去了討論
一句妳喜歡就好其實一點也不好
亦或是選擇男人自己偏好女孩子配戴的款式
大男人的強迫心態說服女人他的眼光才是對的

但是我們走的步伐很一致
謝謝你陪著我東看看西看看
分析哪一個適合我
幫我找完篩選後給我意見
最後再傾聽我的想法
第一眼喜歡上的是哪個
尊重並以我喜歡的為主

我們在很多觀念與相處模式上很契合
少去了很多需要溝通的磨合
沒有誰刻意的去配合誰去妥協什麼
才能像現在這樣輕鬆自在的走在同一條路上


以前年輕不懂時單純的認為
戴對戒只是證明我們是一對
為了情侶對戒這個名詞而戴

現在心態不同背後的意義也不同
卻不曾想為了誰配戴上這只戒指

總不願套上的戒指的原因很簡單
懂了對戒不該是為了想證明什麼
更不是束縛與約束住對方的物品

因為對戒對我的意義
代表著在未來的旅途中
彼此不離不棄的信物

因為你值得我做出這個決定
所以暌違了十年之久
我又再次戴上戒指
很欣慰的是 我們對於這背後的意義
擁有同樣信念的認知

IMAG3214_mr1392471198914.jpg  





下台一鞠躬
DJ今日點播歌曲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