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20-18(1)  


湧上心頭的窒息感
找不到文字來形容

太高估自己能夠承擔
於是低下頭選擇沉默

看著照片發愣的我
感覺迷惘徬徨的我怕到不敢面對的我

只知道一股勁的往裡頭鑽
卻沒有考慮自己是否有退路

急性子的個性依舊
毫不猶豫的往火坑裡跳
全部家當通通往裡頭丟
一次又一次的不畏懼
這算優點還是缺點


鑽牛角尖的矛盾與擔心
問不出自欺欺人的惡習改掉沒
會不會又是天使與海豚的一場意外
越漂亮的玫瑰越曇花一現
絢麗的背後卻插著無數的刺

越在乎就越害怕
當感受超過自己原本所想的
不安的感覺特別的放大與強烈


從來沒有想過
可以笑得這麼開心
從來沒有感受過
自己也被用生命愛著
從來沒有這麼快
就想踏入禮堂的衝動
從來沒有真的
決定把誰放在這位置之上


可以再用生命去愛人
本該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但我卻有著說不出的沈重

我有失去所有的勇氣
卻沒有承擔傷痛的本事

在城牆外的士兵
拿得起放的下
幾天即可淡忘

在城堡內的守衛
拿得起放不下
時間抹不去感覺

更不用說
勝過王子的國王


一百次的心動
比不上一次的悸動
與踏入禮堂的衝動

習慣把別人放在自己之前的我
看著你老把我放在你自己之前
說不出的感動裡多了一份感激


婚戒、婚禮、婚紗
一步一步讓我前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