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770.JPG  

 

最近擁有許多複雜的情緒
或許是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又或者是太多感覺不能用文字表達
有些就算打出也不一定能詮釋


與紅粉知己嚴肅的聊了從來沒有認真想過的問題
你說你很羨慕我總是不顧一切的去愛  
這樣的勇氣讓你很羨慕
你說我總是把自己搞得一身傷痕累累回來
每當我哭著打給你的時候讓人很心疼

身邊的人總是玩笑話的湊合
我們也跟著說著不然我們來假結婚真詐財好了
雖然說很多事情沒有對錯也沒有絕對
也許很多人常說感情是不能掌控的
但是我們都瞭解朋友與情人的相處模式與層面不同

我們陪伴走過許多段故事,知道的細節有如家人般
毫無保留的相處、沒有秘密的自在、完全信任的依賴
即使我們都曾經衝動的想跨出那一步
但我們依然跨不出那一步
因為彼此都太過珍惜現在的這份友情
所以我們努力的不讓這一切變質

談感情我從來沒有怕過
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這麼害怕失去你
我想你我應該都很瞭解了李大仁的心態
清楚走錯這一步什麼都毀了也回不來了



與突然人間蒸發的小風先生聯絡上
雖然很久沒有聊天 卻還是擁有很多笑點
遠在澳洲的仁蒂趕快回來
我會牢牢記住你還欠我一份生日大餐的


與好久不見的長腿叔叔終於見到面
說著一些故事的經過   笑著開玩笑的嘲諷著
一個摸頭的小舉動     一句簡單的別逞強
瞬間所有的情緒瓦解   眼淚掉個不停怎麼也止不住


與睽違十三年未見面的同學相見
原來我小時候的記憶短暫的跟失憶沒兩樣
記憶中的那個人跟眼前的男人感覺完全搭不上邊
這個關於十三年前的秘密我會幫你保管好的


看完被偷走的那五年  心情有點低落
果然是一部非常催淚的感人片
每個人都有曾經刻骨銘心的記憶
好像時光隧道一樣 看著那些互相折磨
被刺痛的感覺在哭完以後 再用力的壓到心底最深處


在生日當天戴上耳機準備騎車去上班
何苦/罵醒我/我的錯/親愛的路人
我不知道這隨機播放出的歌曲究竟是整誰
但我卻在這一刻真誠的許下一個願望
希望有一天可以聽到一句 我不恨妳了

也許就像親愛的路人中提到的
「那時候 只懂得愛誰最多 忘了誰最懂得愛我
對的人會成為一對 因為再不怕犯錯
沒有錯 讓最愛的人錯過 才知道最後愛什麼
對的人終於會來到 因為犯的錯夠多
總要為想愛的人不想活 才跟該愛的人生活」

那天上面提到的那位紅粉知己用非常噹的口氣說著
妳現在沒有對象?真的假的單身,這不是妳吧!
我非常自然的接著回答   我現在暫時不想談感情
其實不只你很驚訝,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你說我總是一段接著一段沒有斷過
結束一段感情後自閉的躲起來狠狠大哭個幾場
就能整理好情緒不顧一切的投入下一段感情
這點讓你非常的佩服

其實不是沒有追求的對象
只是都少了那一點動心的感覺
可能心裡安靜的感覺很好
暫時不想讓任何人來打擾
或許是我已經沒辦法跟年輕人溝通
相差兩三歲的想法根本讓我翻白眼說掰掰

亦或許是在與王小豆交往的過程中
突然之間的清醒有了些感觸與結論
我曾答應過會試著像愛邸兒般去愛
在我發現自己可以敞開心胸做到後
我開始慶幸好險這段感情已經結束
要不然再多一場孽緣我可能會吐血

要進到心裡或許已經不簡單
所以要跨越城牆進入的心底更是難上加難
嘿王小豆 我想我要恭喜你是那一個特例
所以跟可可憐憐 悲悲慘慘說掰掰吧


最後,親愛的紅粉知己先生
單身超過半年的賭注還記得吧?
話可不要說得太滿  踢到鐵板可不好


最後的最後
這首歌讓我第一次聽到就印象深刻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擁抱過的美麗都 再也不破碎
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 能洗掉後悔 化成大雨降落在 回不去的街
有沒有那麼一朵玫瑰 永遠不凋謝 永遠驕傲和完美 永遠不妥協
有沒有那麼一張書籤 停止那一天 最單純的笑臉和 最美那一年
有沒有那麼一首詩篇 找不到句點 青春永遠定居在 我們的歲月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 讓我再次感受曾 揮霍的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