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0.JPG  


好像自己真的太過於任性
好像不應該答應要這麼認真
好像傻瓜才會計較讓得失心的比重失衡
好像習慣一個蓋子打開就看見一些光芒

學著放棄那些不捨
讓自己不再像曾經
我也相信我會過的更好

努力的笑著  跳躍著
感受身邊小事的快樂

那天聽到時光機這首歌
讓我突然的開始思考
如果真的有時光機
我會想回到哪一個時期
想要重來擦身而過的哪一個片段


出現的人總是沒停過
其實不是有沒有而是要不要
這道理我一直都明白

每種不同的相處模式
讓自己變成一塊黏土
可朔性高算不算好事

感覺自己應該還是需要更多的差距
好像事情都能變得簡單一點
好像溝通沒有這麼的困難
好像更能理性的去處理事情

但相對的
有得必有失的矛盾
白目孩子氣的可愛小舉動
打情罵俏幼稚又甜蜜的鬥嘴
怦然心動的新鮮感

果然還是沒有一個平痕點阿
苦笑的無奈然後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