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254.JPG  

記不清今年發生了幾次
隨著一次又一次的墜落
療癒的速度等比的下降

我以為能控制
卻越來越失控

越來越頻繁的頻率
其實連自己都害怕


我比任何人都想要脫離與忘記
如果可以我願意用一切換取失憶
就算少了眼睛 少了雙腳 我都願意

天知道我有多麼努力在抗拒那黑洞
天知道我有多麼的恐懼與疲倦
天知道我有多少次覺得自己快窒息
沒有人喜歡活在傷害裡
尤其是那好幾十倍的累積
更別提那造成別人困擾的自責


無法用文字表達的
無法敘述說出口的
要讓別人深刻體會那種感受
根本是天方夜譚般難上加難

怎麼做都不會有人滿意
看起來充滿自信的背後
其實連自己都無法肯定


所有的道理我都懂
沒有人喜歡這樣我也懂

從來沒有許下的承諾
這風險大到沒有停損點
整個自己都給賭了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