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00028.JPG  

嚷嚷著的玩耍
每一句話我都要記得

你說不可以吃泡麵
所以我每天都會乖乖的拍午餐給你檢查
保證你心愛的女人有好好顧好自己

饕嘴的你
總愛嚷嚷著東西不好吃
「要是我以後難得想下廚給你吃,你嫌棄我會很難過耶」
「是高級法式沾醬水餃?」
「還是日式和風來一客泡菜炒泡麵?」
嘖嘖~這個人好壞
那以後這個下廚的重責大任就交給王小豆啦!
好棒~會下廚的男人最帥了~


可可憐憐的小遊戲
怎麼玩都不會膩

撒嬌的模樣太可愛
無敵的讓人都要融化

看電視時摸著阿捏
總會想起我不讓王小豆摸他的被被
接著下一步這翅膀硬的王小豆也學著我不讓我摸阿捏
但是一山當然還有一山高
直接把被被抽走然後甩態的繼續摸我的阿捏
那投降的笑容裡卻充滿著甜蜜的寵溺

別人死皮賴臉的死纏爛打極為討厭
但王小豆的行為看起來卻特別可愛
這算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的徵狀嗎.....


我說著王力宏 美這個MV有五顆星
翹屁股的王小豆立馬大聲的唱
然後討糖吃的問著那自己有幾顆星
看來討我歡心這一點 應該要給你十顆星

知道西裝男會讓我心跳加速
穿上西裝立馬傳照片來
雖然真的讓我立馬想要一個飛撲
可是怎麼能讓他翹屁股飛上天

「FB上面這麼多人說你帥哪差我一個」
「有啊!最差妳」
「快去對漂亮妹妹放電吧~王小豆V2.0出動~」
「才沒有!我沒人愛,除了妳」

嘖嘖~這人嘴巴這麼這麼甜
警察!這個人私闖民心闖的好徹底,我可以報警嗎?

我們說好就算到了70歲
還是要保持每次親吻心跳加快的感覺

這首歌又帥氣又可愛的......
王小豆快把我腦中丹尼哥的畫面刪除
然後蓋上專於王小豆的記憶~
不然你又要嚷嚷我又覬覦丹尼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