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22-20(1)  

 

「為什麼我看完愛情合約心揪的疼卻哭不出來」(嘟著嘴嚷嚷)
「傻瓜,因為現在妳有了我阿」


記得王小豆曾經這麼告訴過我
「有些記憶與位置沒辦法被取代,但愛可以」
我想或許這也是眼淚掉不下來的原因之一

如果九年的記憶沒辦法被遺忘
那就留著吧
如果這個人沒辦法被刪除
那就存在吧

因為我還相信愛
而愛已經被取代


想起那些通俗老套的故事
就彷彿是一種可怕的迴圈
快樂與笑容的滿足
蓋過了那令人沮喪的開關
如果當時沒有走過難關
如今怎會遇上更好的人


將心裡的感覺透過文字記錄
重新整理一些的想法和感覺
不僅能瞭解自己真正的感受
更能體會發生的原因與理由

愛情裡最舒服的距離
是那甜而不膩的珍貴

如果一段感情能像一捲動聽的卡帶
那從A面第一首聽到B面最後一首依然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