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89.JPG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應該要有所反省
該怎麼定位的相處模式
該怎麼適應這個新角色

也許在這條路上我一直沒有扮演好女朋友這個角色
然而這個角色應該要怎麼詮釋才能滿分依然無解

在每一個不同的相處裡面
都有著一個不一樣的我

該融入哪些元素
或者該捨棄哪些

好像說什麼都不對
好像解釋都是多餘

每個午夜夢巡裡的惡夢
每個歇斯底里的喊叫
什麼時候可以停止
能不能將一切記憶都抹滅掉

我應該要毫不顧情面的處理
但我不想跟你一樣的殘忍

如果前曲是你的指責
那也許副歌會是我的求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