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嚷嚷著Potoshop好難
賭氣著說不想跟你說話
耐心的安慰不說
還細心的畫了張圖逗我開心


我:這鎖匙也太難圈進鎖匙圈了吧...到時候要怎麼用出來
咪:叫王小豆用阿~~

我:我肚子好餓...
咪:趕快回家叫你們家王小豆煮給你吃~~

我:我的腰好痠....
咪:叫王小豆幫你按摩阿~~

我:王小豆是萬能的嗎...........
咪:他是男傭阿~


我喜歡笑笑的告訴你我又不小心的受傷了
然後看你緊張的把我包紮的跟割腕一樣嚴重

我喜歡每次跟你說我可以吃下一頭牛
然後聽你跟我說 妳根本連一隻兔子也吃不完

我喜歡牽著手一起走在大街上
然後在看電影時毫不客氣的霸佔手臂兩小時

我喜歡你包容著我那調皮耍賴的任性
然後再像保全一樣用心的防備避免我受傷

我喜歡你像衛星導航一樣方向感十足
然後走到路口就問你東南西北在哪邊



打勾勾蓋好印章的約定,說好了要一起遵守

「要隨時讓彼此能聯繫的到」

「起床了要跟對方說早安」

「每天都要談心,知道對方的想法」

「不吝嗇彼此的嘴說感性的話」

「在朋友面前相公最大,回到家娘子最大」

「吵架不管是誰的錯,一方低頭道歉就要馬上和好」

「吵架不能隔夜,可以大聲爭吵,
可以打架,可是就是不能隔夜」

「不跟愛人吵架卻跟陌生人說心裡話,
吵架的心裡os要直接說,
不能總跟朋友說心裡話卻對愛人惜字如金」




如果不打開門
不會知道將看到怎麼樣的景色
也許天堂    也許地獄
但是當扭轉把手開啟大門
答案也會跟著映入眼前
如果不願意張開翅膀
就永遠不會知道究竟可以飛多高

生活作息中藏著不說出來的溫柔
完成我全部的動力
那是屬於點點滴滴的快樂

快樂是可以被分享的
快樂是可以被記得的
快樂是可以很微小的
快樂是因為有王小豆



你的愛很溫暖
我想我要收回我曾經說過
我不可能再這麼愛一個人這句話

我會把握現在的進行式
一起牽手蓋掉過去的記憶
然後一起創造幸福的未來式


每次在車上聽你唱這首歌我還是會忍不住噗哧一笑...
雖然你總無奈的說著:小姐~我很用感情在對妳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