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5)  


話說我今天很開心的在做大字報....
可是當我做完後....

「我心情好差喔....超悶的!」
「怎麼啦?」
「男朋友的字比自己的還漂亮..完全無地自容中...」
「噗!傻孩子~那我以後故意寫醜一點就好啦~乖乖!」
「甩頭!」
「不然妳把妳男朋友的手砍掉這樣他就不能寫字啦~~」


我們約定好了要在12點前睡覺
答應做到的事情沒有做到就要寫悔過書
一個不小心講電話講到凌晨之後
上面這張字條就這麼的誕生了
是不是~這字是想逼死誰.....



「手機開鎖密碼是什麼?」
「以後密碼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要記好喔!」


「王小豆今天中午煮泡麵吃好不好~~」
「不好!先回家看有什麼可以煮的」
「可是我好想好想好想吃泡麵喔.....」
「不行!那沒營養」
「可是你加蛋跟青菜下去就營養啦~~~」
「好吧.....妳真的想吃我就煮」


「王小豆我肚子好餓好餓好餓~~~」
「不准給我吃來一客!」
「我餓的可以吃下一頭牛~~」
「妳根本連一隻兔子都吃不完....」


「不要甩頭,快起床來旁邊坐好學PS」
「王老師Photoshop好難我不要學...」
「乖~快過來~很簡單!妳一下就學會了」
「不要!王老師我想要睡覺~今天翹課」
「== 好吧...妳睡吧」



用心做出的產品保證書
積極的讓我曝光於朋友圈
每一個舉動都讓心多跳了一下
謝謝你這麼疼我任我這樣的撒野


s先生跟s小姐都一樣的黏人
趕不跑的瞌睡蟲變成我們倆的大魔王

一個熱死人不償命的午後
sleep小姐巴著我們家的男人不放
睡覺跟死掉一樣的不誇張
耳朵完全開啟靜音模式
我想就算我把他踢下床s小姐依然不會放手

「你再不起床我要跟你分手囉」
下一秒整個人驚醒的表情實在太可愛

「對不起啦!!不要生氣啦!!王小豆怎麼這麼壞~我幫妳揍他」
「甩頭界的小公主不要甩頭不理我啦~~」

馬上拿著我的手機把家裏電話、弟弟的電話通通輸入電話簿
我想這舉動比說一堆藉口,一百句對不起還來的有用
(不過....王小豆悔過書還是要記得補上~)


然後有天隔壁老王興奮的告訴我
「我找到一首我好想唱給妳聽的歌唷」
然後身在ktv的他立馬就唱了一段傳給我
歌詞與mv如下


好好先生-蕭煌奇
我們的話題失焦 ending也不會爭吵
用玩笑讓彼此解套 就算有情緒也消化得掉
妳沒有壓力就好

讓愛情被妳主導 無所謂我夠渺小
不平衡其實也不算糟
付出的多少 我從來不計較 能在妳身邊就好

不怕自己過分樂觀 也不需要答案 只要我的愛夠溫暖
不怕自己不夠浪漫 從不感覺為難 愛成了習慣

當好好先生的我 有熱情就全掏空
愛交到妳的手 從來不曾想要回收
我知道妳懂 也不會濫用我的溫柔
幼稚點沒什麼 完全被快樂 淹沒

當好好先生的我 愛給得乾脆俐落
在妳生命出沒 佔到位置就不肯走
我知道妳懂 會欣賞我的偶爾失控
長不大沒什麼 完全被快樂
完全被幸福 完全被愛情 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