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08-05(1).jpg  


我說不出來今天的情緒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時而低落,時而忍不住嘴角上揚

彷彿把自己的牆築的很高
希望理智面能多勝出一點

很多傷口使人變得膽怯
原來一點也沒有真的痊癒
如果可以不要看的這麼透徹有多好


某種情緒也漸漸在醞釀
十幾天下來的相處
倘若說要真的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愛上一個人
那這樣的愛似乎變成一種膚淺


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記在心裡
卻始終有個跨不出的腳步

你說要我相信你
一步一腳印你會做給我看

我知道
我不需要一雙漂亮的高跟鞋
不磨腳穿起來舒服才重要

我相信
即使我不夠完美
但在懂得珍惜的人眼中
那就是最美的

其實我喜歡男人像小孩般的撒嬌
其實我喜歡有個人可以跟著我一起鬥嘴
其實我喜歡這個因為疼愛而任我欺負的男人
其實我喜歡這個總有本事把我逗笑的隔壁老王


謝謝許多的包容與耐心
謝謝每一個退讓與改變

當時純真的相信、堅持
不顧一切不放手、毫不猶豫的緊握
我會盡力找回來

雖然我不知道心還可以再次跳動成什麼程度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卸下心防的相信
但我知道只要你能住的進來這個心窩
我就會把我能給的一切通通都給你


在這個不停有意外的世界
希望這些都不是盲目之下的瘋狂
夠真心才能贏得奮不顧身的值得

希望你會是那個最後的終點
希望你能夠開啟最初的開關
幫我找回熱情的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