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6.JPG   



從早安到晚安  
親手做的早餐與午餐
到每天睡前的晚安曲

吹涼了食物才送入口
掃描雷達不離開視線範圍

知道遲早會點頭
不感動成了嘴硬

走回正常的道路吧
我這麼跟著自己說著



「下次做蛋塔好不好」
「來載我好不好」
「讓我欺負好不好」

「每天晚上都要唱一首歌給我聽喔」
「要有認證要有梗我才要點頭喔」
「要等我睡著候你才可以睡覺喔」
「我不開心的時候要逗到我笑為止喔」
「會飛的物體出現時要擋在我前面喔」

每個答案都一樣
「好」


「要當捧水晶一樣捧的好好的喔」
「水晶?你比較貴,是鑽石的等級」
「會捧好不會破,你別給我亂跑亂跳就好」



有一個大洞很空
有一個空間很黑
但卻有個陽光遠遠的溫暖心扉
讓心情也跟著慢慢的放晴



有個人說
「因為我想唱這首歌給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