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這邊在維修腦袋電源
今天又是個腦袋反電流的日子
台語有俗稱  (相打電)



我承認我實在力不從心
儘管努力的去拼了
成果依然 不及格居多
疲憊感卻暴增到一個極限

沉睡的喜悅應該要慢慢的甦醒
忘掉所有惱人的瑣事、忽略擾人的情緒
通通灑脫的丟到腦後

讓自己好好的喘口氣吧,我這麼對著自己講
對於那死不認輸的個性,這次想不低頭也難



想來點Crazy的事情
大大的奔跑?
(算了...這好像只是讓自己腳疼更痛苦)
在草地上打滾?
(算了...我還是討厭那些噁心的小蟲子)
再剪一次短髮?
(算了...留長的路途太遙遠,我不喜歡等待)

看來.....
看日出日落
蹦蹦跳跳的撒野
這看來會簡單一點


突然在沈重無力時
又想起這段影片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 這有什麼意義
卻不懂一個小小的擁抱 是一種感動
人與人之間距離感越拉越遠
根本不會去管路邊人的死活
養成了這所謂的人情冷暖

一個擁抱  一個信任 肯定與溫暖
有的時候  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
在這個疏離的社會,或許我們也都需要這樣的一個擁抱...



把所有的不愉快趕出腦袋
那ㄧ堆散亂的發票
通通整理好放回專屬於他們的小窩

那原本東倒西歪的小熊們
此時每個都乖乖的坐在螢幕前

一切都擺好定位
就像失控混亂的我  要走回該走的軌道

沒有偶像劇的情節
沒有王子出現拯救
沒關係我自己拯救

沒有甜蜜噓寒問暖
沒有螞蟻出現攻擊
沒關係我自己吃糖也很甜

沒有溫暖接送情
沒有保護照顧呵護
沒關係我可以自己騎車坐捷運

沒有伴陪我出遊
沒有人陪我玩遊戲
沒關係我可以自己提包包去旅行

沒有相愛
沒有疼愛寵愛
沒關係我可以自己愛自己


沒關係就不會沒出息
因為太多的追逐沒有歸宿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太過天真太過認真

這算是優點還是缺點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