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突然想打這篇網誌好像有點詭異
畢竟一般人可能都覺得這沒什麼
但事實上卻蘊含了許多的小故事

一開始迷上這個牌子跟文迪有關
以前常有某個人說文迪是他的女神
所以引起了我的好奇,漸漸的也跟著喜歡上

她是一個不做作的香港藝人
離開熟悉的環境,到台灣早餐店打工
接著努力打造自己的自創品牌
堅持每一款都自己設計、打版到製作
還曾經推出過自己一針一線打出的毛線帽

她非常的真,從她每次寫的文章可以感受到
我一直覺得她好漂亮,是我唯一喜歡的女藝人
個性非常的可愛、不做作,勇敢的做自己


151555555


文迪本身是藝人,所以商品照、形象照都是自己拍
拍的照片會有兩種版本,一種是正常版,一種是生活版
就像是文迪生活中的自然照,無時無刻走到哪就能拍

188382292  


little Secret的統籌到成立
文迪總會與大家一同分享裝潢的每個階段
也會PO上照片讓大家知道
這一塊區域原本是什麼樣子
他想怎麼樣做改變,怎麼樣給予生命
連室內設計都自己來的倔強
讓大家一起見証著LS的誕生

店面開在忠孝新生一個不起眼的小巷子裡
提供一個寧靜和私人的空間,更多了溫馨感
80坪的空間,是店面、是溫馨的咖啡廳
是LS室內設計工作室,也是一個小型攝影展

LS當初在裝潢時,因為預算不多
所以他們盡可能的在可應付的程度下,把事情做到最好
因為相信這個屬於LS的地方,不是一定要用錢堆砌出來
如果只是因為這樣,那就太沒有生命力了

5

4  

36  


一周年的慶祝活動
舉行了小型的魔術秀
參加的方式,需要寫信到信箱
Ls再以抽籤的形式派發名額

當我接到電話的那一煞那
我整個愣住的不知所措
開心的幾乎快要飛上天
畢竟店面很小,大概只能容下幾十人
所以說抽中的機率真的很小很小

美寶(經典店員)很壞,說看魔術要喝愛碧絲才經典
結果我就這樣被拐著喝了一杯
好喝嗎?我只能說那比工業酒精還可怕
70%的酒精含量,加上大麻酒的俗名
還真讓我覺得這場魔術有夠刺激

1068412382

IMG_3263 


事前一直說要穿著兔女郎出場的文迪
還真是個可愛又逗趣的兔女郎

3654  

6

7


參加週年慶的人,都要分享一個自己的小秘密
這個將會是文迪的個人收藏
為什麼要分享小秘密呢?這是LS名稱的來源
The All-American Rejects - Dirty Little Secret<點我播放>
來自於
這一首歌,看完mv就能瞭解了

貼心的LS還在結束送客時,準備小禮物給參加者
小禮物是魔術表演中的小道具
偷偷的告訴了我們,這個小秘密

3

IMG_3267


LS第二年的週年慶,很感動我又搶到票了
限量販售,非常好運的又被我搶到了
這次是一個小型的音樂會,舉辦在下午
很輕,很休閒,一場文青音樂會
但這次的音樂會基於某種因素
我沒有待到最後,變先行離場......

2


柔光罩奇奇先生,轉眼間我們也認識很久了
一開始認識的緣份也很奇妙
是在LS的粉絲團上,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
還是討論某個商品之類的
我們就這樣聊了起來,越聊越熟,變成朋友

奇奇是澳門人
也非常喜歡LS,雖然比我小但卻一點也不幼稚
一直到去年奇奇來台灣,我們才第一次見到面
好不容易第一次來台灣的他,我當然要帶它去LS啦

(對了,LS店面有貓有狗唷~這些都是自己收養的流浪狗
牠們都不怕生,很可愛、會撒嬌、會跟人玩)

P1030832

P1030836  

 
但LS的東西不好買,也許是限量的關係
有時候推出後的隔天就全數販售完畢
要是不排隊等開店,許多東西真的買不到
這些僅有的商品,看起來沒幾樣
但要是真的認真算起來應該有個兩萬吧....

363  

每一樣物品的背後,其實都有著我一個故事
很多回憶還捨不得消失,可惜與不捨無法形容
2012/12/21以後就要這樣跟LS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