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28-30(1).jpg 

 

上禮拜尋找消失的子彈時
無意間的看見了這部片

記得之前有個朋友去電影院看完後
篤定的向我說著"妳看完後絕對會大哭"
(雖然我知道我對某些感動的哭點很低
玩具總動員、雞排英雄我也能哭...
但也沒這麼被瞧不起吧....)

不信邪的按下播放鍵
想證明什麼還是只是想大哭我也分不清楚
或許只是覺得很適合當下想自閉的自己

《第一次》這部片名叫作第一次
是一部容易讓人想起初戀的片子

勾出了許多景物層次
比那些年更像在翻閱一本相簿

故事的結局不是什麼新鮮的橋段
不至於哭到死去活來哽噎無法自己
卻也能讓妳一滴一滴的落下眼淚

(我還真的看過一部讓我完全崩潰的片.....
完全性的讓我哭得不能自己,接近崩潰....)
《我腦中的橡皮擦》想挑戰的可以去找找看


淡淡的哀愁在結局心揪著很酸
很適合現在有著淡淡憂鬱的心情
雖然沈默不語跟我彷彿不太搭嘎

妳/你的初戀會是什麼顏色的呢?
是顆擁有什麼什麼口味的糖果呢?



片中的這首歌曲,很適合當作今晚的晚安曲


袁詠琳 - 安排<點我播放>

原來愛 不能征服現在
有些事 終究勉強不來
我們在 交叉路口徘徊
眼前的一切不像 是過去的彩排

也許這次放手能期待
下一次當你再遇到愛
她會是一個比我適合你的女孩

Baby this is the last time
這是最好的安排
與其漸漸的失去自己
不如把手放開

我們已盡力的try
還是跌倒受傷害
雖然心裡還是愛
我選擇讓你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