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19-1915(1).jpg

 

感覺萬聖節就是應該要來嬉鬧一下才對
開心的大笑、蹦蹦跳跳、扮鬼臉笑自己憨之類的 


上一秒還在猶豫著到底應不應該打開電腦
下一秒便立即在lca的相簿裡一張一張瀏覽著...
不~不對~不行~沒感覺,哎唷!算了把電腦關了好了....

直到看見了對我招手的它,才法決定真的要來打篇文章
彷彿是用一種去吧~神奇寶貝,就是你了那種氣勢

如果你今天是準備要來看文言文或猜測那些暗喻的
我相信你現在就可以關掉視窗,我今天沒打算利用大腦打文章
對~就是右上角那方方紅紅又有個xx的東西

如果你想偶爾享受一下沒有營養的文字
不加以潤化修飾的文字內容...再把滑鼠移回旁邊的滾動捲軸喔!
三思阿~連我都不知道自己今天準備打出個什麼東西了我

突然發現我實在是個沒有音樂沒有靈感的人
別人思考需要安靜,但我卻需要激動的樂曲
似乎這樣才能有效率的打出一篇內容豐富的文章

這讓我想起了之前撰寫文案時
總情不自禁的將耳機調到極大聲
(完全聽不到旁邊聲音的那種音量)
聽著Linkin Park演唱會版本  飛快的敲打著鍵盤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吼來吼去的搖滾樂
或許我可能有過動的傾向,需要一些節拍
現在也是一樣,沒有節拍無法思考阿~~

話說我最近上班很跳tone的聽著台語老歌
有多老?就是葉啟田、羅大佑、慕鈺華?
還有些應該是台語界很有名但我確實連名字都叫不出的...
當然也有熟悉的國語系列像小虎隊、邰正宵等

我只能說隨機播放常逗的我大笑出聲
有時候還會想被點了笑穴一樣無法自拔
失戀陣線聯盟+Linkin Park+雨夜花+謝金燕練舞功
讓我完全跟不上時代的腳步阿~樂趣無限

 

其實在這種鬱悶的天氣裡
享受穿著雨衣被雨水淋一身感覺挺好的
尤其是耳機裡又剛好放到這首歌

We The Kings - We'll Be A Dream<點我>

整個心情莫名的大好了起來

滴滴答答的雨滴就像跟著配樂一樣的令人雀躍

 

意外之下看到了這張圖
一瞬間腦袋有很多的東西轉動著
沒有邏輯、沒有排序、更沒有章節

22226  


如果只要使用就可以跟記憶說掰掰
失去所有的記憶從新開始,你會使用嗎?
任何事都需要代價,時間,青春,血汗,情感

看似風平浪靜,沒煩惱的人過的快活
但我總認為人生就是要有出乎意料的時候
不管好的壞的都有它的價值,有些驚喜很值得
就如同我現在不自覺又突然寫回我習慣的語法

或許是充斥了太多複雜的緣故
有時候簡單又直接的交代一篇發佈文
也能引起不少的揣測
這些反射性思考模式  實在是擾人
灑脫不拖拉,乾脆什麼也不說
所以這一個段落我即將要結尾
想要看出什麼端倪的人,真抱歉你要失望了

要知道...有些人的個性難相處是沒有原因的

 

說道難相處讓我有想起這變態的吉他手
Creep - Radiohead<我懶得找連結請自行到youtu搜尋>
接著我一點也不想再繼續打下去了
音樂也剛剛好放到這首晚安曲
相當適時的提醒我該離開這坐起來一點也不舒服的電腦桌


晚安曲?
這首我相當熱愛的晚安曲,將來肯定會在我的婚宴上聽到
前陣子去長灘島旅行時,常聽到駐唱者深情的演唱著
這是一種陶醉的浪漫,享受這種感覺沒什麼不好的

wonderful tonight <點我>

It's late in the evening; she's wondering what clothes to wear.
夜深了 她還在煩惱該穿什麼衣服
She puts on her make-up and brushes her long blonde hair.
化了妝 梳著她的金色長髮
And then she asks me, "Do I look all right?"
她問我 "我看起來還好吧?"
And I say, "Yes, you look wonderful tonight."
我說 "當然 你今晚美極了"


We go to a party and everyone turns to see
我們參加了一個宴會 每個人都忍不住回頭看
This beautiful lady that's walking around with me.
看這走在我身邊的美麗女子
And then she asks me, "Do you feel all right?"
然後她問我 "你還好嗎?"
And I say, "Yes,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我說 "當然 我覺得今晚棒極了"


I feel wonderful
我感覺很好
because I see the love
是因為我看到了
lighting in your eyes
妳眼裡愛的光芒
And the wonder of it all
而且最棒的
Is that you just don't realize
是妳並不了解
How much I love you
我有多麼地愛你


It's time to go home now and I've got an aching head,
該是時候回家了 頭痛的不得了
So I give her the car keys and she helps me to bed.
我讓她開車 她扶我上床休息
And then I tell her, as I turn out the light,
當我關燈時 我對著她說
I say, "My darling, you were wonderful tonight.
我說 "親愛的 妳今夜真的美極了"
Oh my darling, you were wonderful tonight."
喔 親愛的 妳今夜真的美極了



如果沒為一件事不顧一切的全力以赴
就不會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難度當然有分高低,但重點是看清自己的決心
現在這感覺是前所未有的好,謝謝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