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4.JPG 

 

小時候總覺得快樂很簡單
長大後總覺得簡單很快樂


那天
我們嘻嘻鬧鬧玩得戲碼
說說笑笑止不住的笑聲


我們聽著說著一個單純的人笑著
我們玩著鬧著一樣的老掉牙戲碼
突然覺得這樣的單純既可愛又美好
瞭解你的,陪伴你的,都是真朋友
怎麼樣的打鬧砲火全開都不傷感情
不管是傻的天真還是廁所啜泣都一樣可愛


當然每個人看過去寫過的日記與網誌
都會無止境的取笑著自己好傻好天真


雖然我沒有打算跟隨TJ的步伐來段戀愛史介紹
但那純真的文字卻讓我破啼為笑
(重申他愛上人的程度跟我的絕對不同)



以前
總會覺得好小的事情卻像天塌下來這麼嚴重
一點點感情上的挫折就哭得牽腸掛肚
交換日記裡面相互寫著彼此暗戀的對象


突然發現國小國中的那段模糊生活
怦然心動變得好容易,開心變得好容易
哇~!他今天回頭看了我一眼耶!
哇~!我今天跟他說到話了耶!(雖然他可能只是借個筆記)
哇~!我今天發現他都在哪邊吃早餐了(下次要來不期而遇)
哇~!他今天打電話跟我聊天耶!(接著就可以有天馬行空的幻想)
哇~!他笑起來好帥喔!(然後就可以臉紅心跳?)


是不是!快樂變得好簡單~
好像暗戀變成一件很浪漫的事
好像學妹就應該要喜歡學長
好像運動很強的人就是有一種陽光的氣息

那種因為簡單而怦然心動 心跳加速 
害羞嬌嗔不知所措的感覺真好



以前文章內容總是坦承又真實
直接了當一股腦劈哩啪啦不加以修飾
一小句甜言蜜語就開心的像要飛上天
一個小舉動就臉紅害羞心跳加速
為了堅持執著的好勇敢


喜歡那種簡簡單單的笑容
喜歡那種單單純純的愛戀
懷念那種一開始的美好~
所以!我要培養回到這樣的美好



今天要用Lara - Darling做結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sYjnvvqpbE

白色謊言遮住了藍天的笑臉
藏在烏雲後的真心模糊一片
傾盆大雨 澆醒了我清晰了 愛你的念頭
鏡子卻反射雙面情人的負重

沒有了光環 不再偽裝 能否愛我如從前 那模樣
Darling這次 我要更誠實的 愛你
拋開面具 徹底面對自己

Darling 若素顏才是愛情的美麗
這次我的心為你 透明

褪去純真保護色比想象中難
說不出口的 脆弱 不想再隱瞞
我需要你 就像陽光 把過去陰霾全照亮
坦承是我們的橋梁 不再瘋狂

相信Darling這次 我要更誠實的 愛你
拋開面具 徹底面對自己
Darling 若素顏才是是愛情的美麗
這次我的心為你 透明

Darling這次 我要更誠實的 愛你
拋開面具 徹底面對自己
Darling 若素顏才是愛情的美麗
這次我的心為你 透明

oH~ Darling這次 我要更誠實的 愛你
拋開面具 徹底面對自己
Darling 若素顏才是愛情的美麗
就算歷程在艱辛 每秒我都珍惜
飛往自由藍天 飛奔回你身邊
風速給我勇氣向前
為愛你而改變 也是愛自己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