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16-11A(1).jpg 

突然心血來潮  想說是不是應該增添一些愉快的氛圍
望著相簿裡的照片一頁一頁翻阿翻的
才驚覺似乎大部分的圖片都已經被用過了
眼神突然與躺在防潮箱裡的Lca對看了一眼


餓慘了吧你?!
是天公不作美烏雲密佈不是我不帶你出門唷!
心裡默默的這樣解釋著
並暗自承諾等太陽公公出來絕對讓你吃!到!飽!


有人提起我的文章越來越沒有自我風格
少了那些文言文到猜不透的心思
是因為腦袋變簡單了所以文字也更進了嗎?!
還是這樣打太多文案的職業病
或許只是我人突然大好  幫你們省去的猜測的時間罷了


雖然我實在不懂冬暖夏涼的點在哪裡
忽冷忽熱  忽晴忽雨  天公爺爺似乎比人還要更加的情緒化
說好的春天呢?!那微風徐徐的下午呢?!那溫暖照耀的太陽呢?!
不要再玩躲貓貓了~快出來一起渡過美好的春天吧~!


話說有天經過一間麵包坊
看到櫥窗櫃裡放了一個小型的糖果屋
讓我騎車回家的路上開始天馬行空的幻想
如果吃糖果不是興趣  那就蓋糖果吧


如果我要做一個糖果屋
我希望它能像薑餅人一樣色彩繽紛

我想.........那就

用彩虹糖當地上的磁磚
用pocky當門上的窗簾
用脆迪酥當房子的煙囪
用麥芽糖做成大大小小的桌子
Extra口香糖當小閣樓的樓梯
用黃箭口香糖當房間的木板隔間

用小熊軟糖當客廳的沙發
用棒棒糖當小屋裡的鏡子
用黑佳麗軟糖當餐廳的椅子

用小泡芙當床上的枕頭
用棉花糖當溫暖的棉被
用Q彈的果凍當舒服的床
用百吉冰棒當睡覺的抱枕


BBBBB 您的腦袋瓜已當機
請關掉天馬行空的執行軟體
防毒軟體正在格式化等待中
請先釋放出腦內空間記憶體


好吧~既然如此  我也只好乖乖的下台一鞠躬
現在中原標準時間已超過往常睡眠時間
腰酸背痛我可以一早起來就跟你說掰掰嗎?!
早睡早起的鳥兒才會頭好壯壯


落幕~!紅色的布簾可以拉下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