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gative0-34-32.2(1).jpg  

突然很想站在很高很高的地方    
眺望遠方很廣闊很閃亮的夜景

突然很不想要活潑的蹦蹦跳跳    
就只是靜靜的享受放空與沉默


我也明白矯枉過正不是件好事
要在當中拿捏分寸保留些自己


因為總是回憶過去的不幸
所以才會構成了新的不幸
因為總是去埋怨遇不對人
卻放棄了改變自己的力量


不去埋怨誰、不去羡慕誰、不去比較誰
想在陽光下燦爛那就更要能在風雨中奔跑
就像未達目的地就緊緊不放手的郵票一樣


拋不開的黑洞  只會永無止盡的循環
我知道性格它的本身没有好壞
不管是樂觀還是悲觀都有貢獻
適當的態度、得宜的距離、開朗的分寸、玩鬧的態度
既然決了心就要堅持不在受過去而影響
就要跳脫原本的自己  才能創造出更好的自己


哪個誰誰誰  對我做了些什麼
哪個誰誰誰  總是睜著眼欺騙
哪個誰誰誰  毫不在乎不珍惜
哪個誰誰誰  用花心揮灑信任
哪個誰誰誰  讓我不停的退讓
哪個誰誰誰  講了多傷人的話


那一些誰誰誰既然都已經成為了過去 
那麼對那些造成的小捉弄又何必在意
何必在拿累積已久的傷害來折磨自己
何必因為那一些陰影毀掉擁有的快樂


當簡單變得不再那麼樣的簡單
當理所當然變得不再那麼理所當然
出現的情緒更應該要好好的消化
關上門的那一些  比打開門的還重要
真正快樂的人不是沒有情緒與難過
只是聰明不會被情緒與難過所左右


情緒是可以控制的  喜怒哀樂都由自己作主
何必跟著壞脾氣走  何必順著任性無理取鬧
猶豫的多  想的多  說的多  也會發現錯的多
閉上雙眼冷靜下來  就能發現什麼是最真實的
別幼稚的按壓著彈簧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多重要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但是我擁有那不平凡的毅力
選擇沉默是為了走更長久的路
跨越了門檻以後就變成一扇門而不是一個檻



就算生命再繁華    就算世界再遼闊
渴望的其實只是一個大大的擁抱
有了那溫暖的懷抱  就是全世界



A-Lin 大大的擁抱--<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