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12-10(1).jpg 


許多曾經用心想守護的天地
都突然在一剎那變成廢墟

果子小妞這麼說著
唯有不斷的往前,才沒有機會再回頭停下腳步
說變了說冷漠無情,那表示你從不認識我


太多醜陋的臉孔與嘴臉
太多的理所當然造就了狂妄與自大
不是每個女人都會乖乖的站在原地等你


當你關心大多數只有自己  時常遺忘 忽略 看不見
突然想起時過來摸摸頭說 好乖 秀秀 給你個糖吃
是想談感情還是想養一隻聽話的狗?!
講的永遠比唱的好聽 做的永遠比說得還少
很抱歉 我現在不吃那一套
不懂的珍惜而失去  不是我造就而成的
更沒有理由來指責我現在不給你機會珍惜
太多的原諒 退讓 包容 都早就已經被揮霍到超載
看清了太多的不值得   我只想瀟灑的大聲喝彩 


看著人家幸福快樂就慌了腳步亂了陣腳
急著想搶回自己熟悉的那一些感覺
如果當真這麼好  相信不用你開口我有雙眼我看的見


我沒有多餘的時間來應付那些狗屁倒灶  與不值得的人身上
很抱歉我已經不需要額外的溫暖   這裡的陽光很燦爛
我過的很好   不勞費心了  多謝抬舉   但我不需要
請別再自以為的瞭解  那是你的角度   不是我的


人錯一次可以原諒   錯兩次還有成長的空間  錯第三次就是愚蠢
路人甲乙丙丁  別出著一張嘴只用來調情  我看了就反胃
我沒有刻意的針對誰   但是你 你 你 你都一樣
有錢有勢沒什麼了不起的   很抱歉我的感情在多金錢都買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