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28-28(1).jpg  

路走了一段    還沒到一半

怎麼我就覺得好喘?!

赤著心就好像赤著腳走路一般不踏實

站在十字路口盼阿盼

分不清搞不懂這條路去不去教堂

深怕跑道的最後卻落個空



就算我清楚又明瞭

跌倒的那一跤   挫敗不了振翅翱遊

也許就當作個最壞的準備 

幾年後依然會向著最高最遠最閃耀的星星出發

如果我真的不會飛  那就讓我是試跌倒的滋味

別在我背後發出感嘆聲

我一點也不認為自己可憐

即使我在心裡一遍又一遍的如此告訴自己





那任性耍鬧的孩子

對不起   那些冷落與不耐煩

對不起   那些躲避與壞脾氣


射手是最熱愛自由的星座

而我卻受困於這兩隻射手之中

一樣的任性   一樣的需要人關注

一樣的吵鬧   一樣的像個孩子需要人陪

一樣的強勢   一樣的擁有控制慾

我所有時間都用來陪伴這兩隻射手

我自己呢?!  我的朋友呢?!

我需要一點空間   我需要被救贖

而不是一昧的順著他們的腳步走




假使不勇敢的是我

那腦袋僅存的意志力似乎告誡著逃避

我們都該好好的放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