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13-10(1).jpg  

曾經坐在這裡

談吐看來那麼闊氣

就像尊不會哭也不會痛的木偶娃娃

脆弱卻以堅強僞裝

明明想哭卻張大眼睛不讓眼淚留下

練習著喜怒哀樂的演技

在眼裡沒有不可能的事

堅持在人間做一場好戲

 

曾幾何時

灌輸了與自己理念不同的觀念

學習著反其道而行的想法

將那軟弱的一面哇哇大叫的傾瀉而出

擊敗那驕傲冷漠渾身是刺的曾經

 

一個人這麼告訴我

痛要說   難過要哭   不要總是武裝著自己說無所謂

一個人這麼告訴我

解決作繭自縛的方法就是分散重心   何必強求全配

一個人這麼告訴我

你應該可以有更多好的選擇  妳值得被珍惜

一個人這麼告訴我

別總把心事憋著   在我面前你可以放心的放聲大哭  

 

 

耳邊進入了許多的呢喃

句句都這麼混淆意志力

使我卸下了防備與武裝

試著讓自己表現出脆弱

 

我開始抽絲剝繭的探討

是什麼時候我改變了我的觀念

是什麼時候我改變了我的行為

是什麼時候我改變了我的態度

 

受了傷喊不喊痛都不會有糖可吃

跌了倒喊不喊痛都一樣需要靠自己站起來

喊不喊   說不說    哭不哭   鬧不鬧   還有這麼重要嗎?!

練習著這些飛簷走壁的特技喜怒哀樂的演技

自以為的堅持想要做一場好戲

迂迴的旋轉  尖銳只是不停的刺痛心臟

何不放了自己回到那堅固建築出的堡壘

沒有期待沒有等待就不會報廢了浪漫

滿腔的熱血換來的何嘗不只是無奈

孤單的複習至少我的堅強很爭氣

是時候還給自己一個新的自己

 

有時後人心是可以被關閉的

你可以選擇放誰進來同樣可以選擇關閉

關閉你不想接收的訊息  關閉你想關閉的感覺

 

煙火跟鮮花都一樣會過去

但在明年 後年 依然會有燦爛的風情

慶幸跟驚喜可以換來一生的風景

不用來不及掌握就要全部還回去

笑變的好不容易而眼淚變的多餘

那多半用來安慰自己的自言自語

關上一扇門後馬上就能轉開另一扇門走進去

 

夜深了怎麼我卻還沒睡意

激情的昇華  熱情的蒸發

太過於復雜的想把情緒放淡

 

不如期望的低著頭下台一鞠躬

原來我只是假裝自己可以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