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120.JPG  

天公伯你下來~~~

下來跟我道歉~~~!!

經歷了一整天 all day的倒楣事!

你這淘氣的天公伯怎麼還不肯放過我~

雖然我心知肚明你把整我當作興趣

但是可以饒過我這個放大鏡下的小螞蟻嗎

不要在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了!!!

 

喔...難道你不知道我現在心靈很容易受傷嗎?

非常容易碎掉的~碎了滿滿一地天公伯你給我下來撿

 

話說一日我興高采烈蹦蹦跳跳

右手握著滑鼠左手敲打著鍵盤

在記事本上飛舞著柚子文案

在那完成的最後一秒

親愛的店家給了我當頭的一個棒喝

很好~產量不夠明年再跟你們合作~!

太棒了~真是可喜可賀~我白寫了~厚嘿!

 

但是這都不打緊

我怎麼可能這麼容易跟天公伯屈服~

於是我心存善念的想說來杯清心的綠豆沙珍珠

轉換個好心情下午繼續揚起燦爛大笑容

 

綠豆沙珍珠就這麼登場了!

綠豆沙之所以稱為綠豆沙   我想是因為冰沙的關係!

我傻傻的盯著我桌面上那杯''綠豆湯珍珠''

除了蹲著大笑之外~我實在找不出形容詞形容那有多傻眼

我想為什麼會大笑應該不用加以解釋

那豪邁又爽朗的笑容通常都會出現在我心情鬱悶時

形成強烈反差越悶就越活躍笑的越大聲

 

好了~!話題該回到主角綠豆沙珍珠身上!

我心想著他可能是被抱錯的孩子~

或許他的媽媽正著急的在尋找它~!

於是我打回去向清心的店家訴說著 

你是送綠豆湯珍珠  不是綠豆沙珍珠吧!

店家大聲嚷嚷~!我們本來就沒有冰沙!!!

綠豆沙珍珠本來就是用綠豆粉泡的阿~!!!

好....我抱持著吃虧了事的心態默默的掛上了電話~!

 

望著我那杯''綠豆湯珍珠''

心理想著我應該給它一個機會

或許它會給我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我想我不應該以貌取人

我小心翼翼的拆掉了吸管的封套

滿心期待的喝下那杯''綠豆湯珍珠''

當然我忘記了天公伯不會善罷甘休這麼輕易饒過我

那噁心的程度....我連上禮拜的晚餐都快要一起吐出來了

 

很好~!我發現我完全無法接受!連一滴都無法

於是我決定打回去要求換貨~

店家老闆依然堅持綠豆沙珍珠就是綠豆粉泡的!

但這不是我要的綠豆沙阿~~請幫我更換成多多綠~~

好的~!總而言之老闆答應了

但掛電話前還不忘回嗆一句....

請問您知道什麼是多多綠嗎?! 知道是什麼加什麼吧?!

不會再換了吧!!

媽媽說要保持風度~呼~!深呼吸~~!!

好的~於是我皮笑肉不笑的說了聲不會! 謝謝!麻煩!

 

即使我知道換來的這杯多多綠或許摻雜著口水 鼻涕 等加料!

但我抱持著''寧可信其無 不可信其有''的心態下喝完

反正都被天公伯這樣整到習慣成自然了

拉肚子這個爛招天公伯已經用膩了!我如此深信!!

 

 

時間飛快的來到了夜晚

週末是個令人滿心期待的日子

我每天等待的歐美影即將於今日更新~!

在論壇發現網友的熱心提供 我小鹿亂撞的喜悅

耐心的等待著下載的百分比一點一低的增加

期待的心情讓我等了煎熬的一個小時

那雀躍的心情什麼也阻擋不了

即使發現解完壓縮的avi檔我打不開~!

沒關係的~我依然可以尋找轉檔程式

接著~!我用完我僅剩不多的耐心

再多等待了半個小時的轉檔~~~

 

我準備好餅乾、飲料、還有我心愛的阿捏

喬好舒適的坐姿按下那小小的play鍵

當畫面出現的那一秒我的心隨即又再度碎的滿地都是

天公伯!!你給我下來!!!

天公伯阿~下來~~~~

下來認錯!!!!

我花了一個半小時等待的居然是沒有字幕的影片!!

fish說....反正你應該也習慣了!這是天公伯的興趣

好.........我認了!!!

 

 

Negative0-04-204(1).jpg  

我想如果有長期訂閱本日誌的人

應該可以明白   一張圖代表一個新的開始

所以跳脫剛剛的情緒   我才不會為了天公伯而生氣

愚蠢的過程當成笑話 自娛娛人一下就過了沒必要計較

但我可以提出警告   我常說右上方有個紅色xx相信大家不陌生

按下後隨即可以離開這個頁面不受到污染

因為下方即將出現的內容與情緒

與上篇的自娛文呈現極大的落差與反比

 

 

我相簿裡拍下的每一張圖  我選來當文字開頭的每一張圖

都有一個意義存在其中

不只解釋了當下寫出文章的心情與感受

更可以從圖片當中看出那所有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氛圍

看出旋轉木馬的沮喪了嗎?!

它並不是隨時隨地都這麼閃耀動人

這些帶給人們歡笑看似絢麗的木馬

夜晚被黑暗吞噬失去所有的光彩

眼尖的你看得出來了嗎?!

這木馬的背上承載了多少人的希望、責任、壓力

當霓虹燈不再閃爍時你還記得木馬亮麗的模樣嗎?!

管理員總在夜晚耐心的安撫、維修每一個破損

好讓木馬能於白天能光鮮亮麗、閃耀動人

 

存在感在於乘客的每個笑容每個喜悅 

來建立了木馬內心中自我肯定的價值

過往的遊客雖來來去去

卻在那一刻留下了燦爛的笑容

 

旋轉木馬的管理員

目前得知最新情報

必須外出兼差一陣

接著出現以下理論

 

不吃不合胃口的情緒

不走路況不明的道路

不玩不合規矩的遊戲

不聽缺乏邏輯的情話

不想沒有結果的答案

不接要碟對跌的任務

不碰看似虛幻的溫暖

不去摸會燙人的熱水

不流下那多餘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