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28-28(1).jpg      

 

有些複雜的感覺繞著心頭轉圈圈

很多事情不是忽略只是理直氣壯

你絕不知道說出的話有多麼傷人

不知道有多少個委屈含在眼眶內

 

所有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來終止

一個也不漏般的不留下任何活口

 

請停止這一切的爭奪、辯論

誰對誰錯已經不再這麼重要

你贏了他贏了我贏了又怎樣

我道行不夠資歷太淺沒本事

更別說這樣跟魔王玩碟對碟

自找死路活該受罪這種結論

 

你有你的思考模式與方式

但你依然不懂的為人著想

拍著馬屁的虛榮感真實嗎

不認同你想法的人就是腦袋有問題

跟著你說出的話為了認同而認同就是聰明嗎

像皇帝般發佈的話就像聖旨一樣這樣真的比較開心嗎

得到的是虛假還是真實我的評論一點也沒有用

 

用真心對待每一個人   每一個朋友

這不是濫情這也不是天真不懂的現實

至少我對得起自己對得起任何人

跟你爭論任何一件事都沒有意義

黑的都能讓你講成白的

死的也能被你講成活的 

到最後的總結又是扣上一堆錯

 

 

這一切的一切可以停止下來了嗎?!

不斷的惡性循環   像跳針般不斷的卡在同一個點

就像劃下休止符一樣停止這所有的對錯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現在就像榨乾所有一樣煙消雲散

剩下了爭鋒相對

剩下了爭吵不休

 

當點擊的滑鼠

一個一個按下

一個一個刪去  

一個一個封鎖

 

我停留在你的名字前

等待著最後一擊讓我毫不猶豫的按下

 

我不是不會難過

只是你看不到

我不是鐵打的

有血有淚會痛會難過

 

反正你總覺得我在演戲

反正你總覺得我喇叭嘴

 

但是很抱歉

如果你如同你說的知道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你就不會說錯我的每一個舉動與感受

我演技沒有這麼好

我想你太高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