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29-26(1).jpg  

有的時候往往都會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

就只會一昧的淘淘不絕說著我不要什麼

讓情緒跟在海浪中的船隻一樣浮浮沉沉

茫然、迷失、錯亂、選擇、躊躇、低落

 

憑甚麼總是高高在上取笑著他人的愚蠢

養寵物同樣也要用心去體會感受

一開始就不是在同一個平衡點上立足

更別提會有關心在乎關注與溫暖

不乖就沒有玩具玩  沒有骨頭吃

那怎麼不是先給骨頭與玩具在教他乖乖?

 

我不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

說好要帶LCA出去走走跳跳

卻把他藏在包包的深處

說不上來這是為了什麼

甚至連個理由都不想找

也許是一股衝勁

也許是一種熱忱

也許是一份執著

少了點什麼缺乏了什麼

LCA 對戰 LX3

雖然最終目的一樣為了留下那一瞬間的感動

但失去的某些被隱藏在小角落

也許是一點情感的滋潤

也許是一點感覺的在乎

也許是一點內心的關心

姑且假設為懶惰劃下結尾

 

 

接觸大自然是身體與心靈最好的療效

轉一圈回到原地

矛盾點卡在追逐與追隨

眼淚還是提醒原來愛還在

好像放不過的是自己一樣

該不該繼續將錯就錯?!

寵了過了是自我造孽!?

何不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人總是容易忽略自己

盲目的成為別人設定的形象行為

最後連自己最喜歡和別人最喜歡

都無法分辨無法定義無法逃脫

就做個獨一無二的自己很難嗎?!

想要大笑就哈哈的大笑

想要大哭就哇哇的大哭

想要瘋癲就盡情的玩鬧

想要溫暖就張開手擁抱

想要旅行就背起大包包

想要狼狽就邋塌的翻滾

想要疼愛就讓寵兒上身

想要安靜就讓耳朵關閉

 

我討厭往人多的地方躲

我討厭小孩在旁邊吵鬧

我討厭盧小使人沒耐心

我討厭睡眠不足的干擾

我喜歡被人照顧與在乎

我喜歡大步大步的走路

我喜歡蹦蹦跳跳的輕鬆

我喜歡以我為主的體貼

 

腦袋簡簡單單的不是蠢

做人輕鬆不代表沒原則

嘻哈的玩鬧不是智商低

不懂就不懂何必去逞強

 

跟著社群帶來的即時性

我也變得越來越力不從心

就像黑白鍵上的嘆息

想說的想做的想放的想怒的

通通硬是又給他塞回了心裡

言語濃縮在濃縮

沒有隱私的小區域令人多想逃跑

畫個小圈圈跳進去被遺忘的小角落

需要一首屬於勇敢的歌然後大聲唱

唱出歇斯底里的無裡頭

唱出煩悶的雙倍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