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16-13(1).jpg  

 

就像一瞬間突然湧出的噴泉

很多感覺就這麼爆發的不可收拾

因為我不是不敗的天才

所以常在比賽中感到很多疲憊

突如其來的中場休息未完待續

 

雖然說就算我的翅膀不能飛

夢想也依然不會被摧毀

信念也不會跟著往下墜

 

不想讓別人的想法等同於我的想法

是不想讓疲憊跟著眼淚一起在天空飄阿飄

 

很多的理論都環繞在因為所以

但心態的轉變往往更令人措手不及

不是每個人都希望擁有華麗的劇本

至少我不這麼認為

 

我可以選擇讓自己因為一頓大餐而感到開心

也可以選擇讓自己因為一個小果凍感到幸福

 

我可以選擇花大錢出國因為美麗的風景喜悅

也可以選擇換心態欣賞身邊看似普通的特別

 

我是自己的作者  

我不寫難演的劇本給自己

我是自己的演員

我不為別人的角色而活

 

不是天真也不是傻

現實本來互相矛盾這裡論我也明瞭

我可以做出對自己負責的選擇

我不想失去那些看似簡單卻常被忽略的美好

 

 

但我更懷念有些簡單的戀愛氛圍

就像捨不得吃掉剛摘下的草莓般

像小貓般的溫馴像小孩般的鬥嘴

像個大男孩野性難改任性的耍賴

生活作息中藏著不說出來的溫柔

看著天空的蔚藍急著拍下照分享

任由思戀霸道的漫延到全身細胞

 

 

快樂是可以被分享的

快樂是可以被記得的

快樂是可以很微小的

 

 

承諾的感動不是因為彼此而是有了默契

時光巨輪在轉動歲月的腳步卻沒有任何距離

有了微笑般的無缺才更能感受到溫暖

 

如果突如其來下了一場午後雷陣雨

會有英雄救美來美化這梅雨季節

如果突然腦袋打鐵電路相打電

會有工程師來解救這顆卡住的腦袋瓜

 

簡單的一顆糖甜言蜜語也會烙印在心中

即使投降也會滿天都會是小星星的閃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