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39-33(1).jpg  

 

在你決定往下繼續看下去的同時

我必須先來個例行性的警告

這是一篇會浪費時間消耗腦細胞的文章

別忘了右上角有紅色的X按鈕

隨時可以幫助您離開這個網頁

 

 

我挑了一張在泰國拍攝的糖果屋

來詮釋我將要表達出的某種意境觀念

 

從小開始默默的就被灌輸這種觀念

色彩越鮮豔亮麗的往往都有毒

這道理就如同鮮豔的玫瑰會帶刺

美麗的香菇有毒漂亮的蛇有毒

 

 

糖果屋也是相同理論

明明知道若是被糖果屋給吸引注目光

裡面就會有個無惡不赦的大巫婆等著你

卻往往還是將理智拋在腦後擅自往前走

不管路上經過了多少個警告標示

完全沉浸在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

就好像在賭個什麼不信邪

這是一個該死的自我感覺良好

明知道打開門等妳的是壞巫婆

卻還傻的以為會是白馬王子來應門

一個蘿蔔一個坑  三個蘿蔔坑就跌倒三次

雖然可以說不怕摔算是勇於嘗試的一個優點

但以這優點而自豪的我也同時是蠢的可以

就算撒旦有顆善良的心隱藏在外表之下

但惡魔終究是惡魔  而撒旦終究是撒旦

相信人性本善的當下我該學著多點自我防護

 

 

達爾文的適者生存

用來區別理性與感性過於牽強

假設如果條條大路通羅馬

一樣的終點就有數百種不同的道路可選

就如同一個圓有好幾個面千百條弧線

實力的好壞來自於出發的意念

但用對的意念走對的路

就像看著別人走路而你開著車往終點邁進

說出口的思考邏輯當然明瞭

實際控制大腦的操控人員目前有待加強

 

 

有人說聰明的女孩別陷入戀愛裡

會變的多疑 會經常生氣   變的失去自己

有人說愛情不如想像般那樣甜蜜

但戒不掉的是對童話故事存有的神祕想像

當理想與夢想在現實中無法實際的結合

便會如此的扼殺腦細胞並且荒唐的可笑

就如同七個小矮人不會同時愛上白雪公主

霍爾不會與荒野女巫來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小紅帽不會吃了三隻小豬再被大野狼吃掉

阿里巴巴不會芝麻開門只為了解救睡美人

阿拉丁神燈不會變出國王的驢耳朵與新衣

灰姑娘不會嫁給乞丐王子或者是青蛙王子

仙杜瑞拉不會被彼得潘故事裡的海盜搶劫

安徒生童話是一個存在充滿幻想的世界

如果說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

那不切實際的幻想也可以扼殺一個人的智商

沉浸在彩色愛情誘惑浪漫上癮的毒藥中

這些灑狗血的連續劇在腦海中投影片般播放

不是每個受虐者都會在最後有個美好結局

因為這個世界叫做地球充滿人性而不是格林童話

當然每個人所聆聽與相信的信念不同

但最終都同樣來自於自己的選擇

 

 

往回頭看只會越走越苦

而不放棄明天就還有希望

有些忍住的傷會帶給無限力量

就好比數學裡的無限公式

一個逼近無限的終究會等於有限固定的

因為無限也是被人所創造想像出來的

而數學家也是在人的領域內做創造與想像

如果前方總是有各層不同階級的烏雲

即使壓根預料不到會有怎麼樣的轉變

假設來到的是雨天

我們無法施下魔幻的法術去改變它

無法阻止雨滴的落下卻可以祈禱下一個晴天

所以就讓雨一直繼續下吧

反正晴天會在後面令人期待

 

如果電影可以留下伏筆

那我的文章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