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20-20(1).jpg    

 

就像天亮的時候天上放下的一片署光

 

我總是看著水平面上那黑暗的一面

任由像海浪般的情緒不停影響著我

幾里路總共走過多少對牽手的情侶

當初下定好決心要同你一起爬天梯

 

我多久沒有蹦蹦跳跳的在這裡分享我的喜悅

訴說著每一個點點滴滴的快樂小舞步

嘴邊說著回憶困住了我

抑是該說我困住了自己

 

我們知道治標不治本

點著頭說好要一起把根本給治好

有了勇氣有了緊緊牽住不肯放的雙手

不管登不登對我們也要走出自己的路

 

抱歉親愛的邸兒先生

我忘記了當初的堅持與初衷

因為膽怯把自己困在一個狹小的世界

一昧的認為自己根本跨不出

從沒想過認真去相信自己做的到

太過認真的去對待反常的情緒

太過逃避的去隱藏會爆發的恐懼

 

 

 

謝謝親愛的姐妹淘們

在我無力的哭哭啼啼胡言亂語

依然支撐住我當初的意念

不讓我在混亂之中做出後悔的決定

提醒我要記得開起關閉耳朵的功能

我知道妳們的心疼與不捨

我知道妳們對事不對人

有你們安撫的情緒很穩定的在控制當中

謝謝妳們一直在我身邊

謝謝妳們從不阻擋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謝謝親愛的邸兒

在我無理的大哭大鬧總是耐心的安撫

牽著我的手抱住我要我記得深呼吸

哄著耐心著總是替我將眼淚擦乾

讓我在沒有安全感像吸毒犯般吸取你的味道

不計較我因為害怕而強制的控制慾

不厭煩我總是悲觀的哇哇大哭

 

 

深深的聊了一晚

放下所有的情緒與脾氣

我們對彼此更加的瞭解

兩個人的相處裡我們上了一課

許多因為粗心而忽略的小細節

許多因為脾氣而導致的惡性循環

 

 

這次我們不會再爭吵不休

因為我們瞭解這一切的起頭

我答應會好好的面對自己鎖住的小盒子

邸兒答應會在做事情之前站在我的角度先思考

我們說好會一起慢慢去互相扶持做改變

改變不是為了讓我們更符合對方心裡的理想

改變不是為了讓我們變得不再是自己

而是讓我們能一起走更好的路

 

 

看著許多精隨中的合照

倒出許多嬉鬧的快樂畫面

我很抱歉我居然會荒唐的想不顧一切放開手

我是多麼的瞭解你卻讓你這麼的不安

雖然你總是有許多惱人的壞個性

但責怪自己不應該這麼輕易的放棄你

我心疼被人放棄的感覺是多麼的傷人

 

你還不是這麼的死性不改

你還不是這麼的無惡不赦

 

我瞭解你有多麼的在乎需要我

我瞭解你有多麼的在學習著用心

很多特別的情感

無法向別人說明

我知道你懂我也懂得那份珍貴

 

我應該要去相信你可以做得到

可以體貼一點細心一點

可以不那麼自我主義

可以不那麼調皮搗蛋

可以穩重有分寸

可以讓我放心的把下輩子交給你

當我們都坦承的把心裡的話都說開

就讓我們再一起試著努力一次

 

 

我都花了這麼多的努力了

也不差再多試一次相信那未來的可能性

就算結果依然不如我們想像中的夢想

至少我盡了全力也能放手的沒有遺憾

我從不曾後悔過遇見你

只後悔我們蹉跎了多少時光

 

 

準備好跟我一起將全部的籌碼都ALL IN出去了嗎?!?!

有失必有得   有些犧牲會讓你得到更美好的一切

我知道沒有人能讓我像愛你般這樣在愛人

我知道沒有人能讓我相信執著的一切都值得

我相信沒有人能讓我打破自己所有的原則

我相信不用忌諱中傷的流言你同樣用心在悍衛

就算旁人再怎麼說著你有多麼不可一世

就算旁人再怎麼說著我有多麼做繭自縛

 

我知道有你在我就不需要害怕

因為我們有著同樣的信念不願意將手放開

就算摔死了也都能驕傲的說我曾攀登過天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