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27-11A(1).jpg    

 

 

有些就是注定要填某一個人的缺

填滿某一些殘缺與不足

 

有些沉重不是愛的沉重

是呼吸需要調整腳步需要緩慢

 

 

總是常聽見耳邊這麼說

這真的是妳要的嗎?

你有想過你們真的適合嗎?

為什麼妳要作繭自縛?

妳沒救了妳

 

 

當然沒有人能像我這樣明白為何值得

當然沒有人能感同身受為何執著不放

因為總總心路歷程沒有在這條路上的人當然不懂

我總是開著玩笑說沒辦法就是愛到卡慘死

姐妹們總是開著玩笑說沒辦法這男人是你寵出來的

 

 

如果從沒吵架 算不算適合

適合不是跟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才算適合

適合不是因為噓寒問暖溫暖接送就算適合

 

姐妹們隨同著我一路走過來

看過我痛哭過   看過我喜悅過

看過我摔倒過     看過我站起來

當你真的從頭到尾瞭解這個故事

才會真的懂得這一切的始末 

 

 

果子妞這麼說著

如果不是懂得他對你而言有多麼重要

如果不是懂得這樣一路走來

如果不是懂得他的不同

我們早就不會再支持妳這麼做

 

 

小林先生這麼說著

我跟妳在一起前我就知道這個人

我知道他對妳有多重要

過去的六年總是看著你跌倒

終於看到妳得到妳要的是種欣慰

 

(P.S 無意間跟小林先生聊到愛爾蘭咖啡

       我說那是我對邸兒先生的一種堅持

       意外得知小林先生會煮愛爾蘭咖啡

       他說下次我在感覺到無力疲憊的時候

       他願意煮愛爾蘭咖啡給我喝補充我的堅持)

 

 

 

 

或許有些不了解狀況的人

說出的話聽起來不中聽

也許可以挑撥的了其他意志不堅定左右搖擺的女人

但對我而言只不過更加的讓我明瞭我為何堅持

他是個怎麼樣個性什麼樣德性的男人

我比任何一個人都還要清楚

 

 

我總是向姐妹們嚷嚷著邸兒惹我生氣

但往往每當姐妹們開始要說嘴邸兒的不是時

我總是又開口替邸兒先生說話

姐妹們總是說~你看你看你又來了

都捨不得給人罵自己還罵

什麼鍋配什麼蓋

這男人被你寵壞了啦!!!

 

但就是因為知道妳們懂我

就是因為知道妳們不會挑撥

就是因為知道妳們不是勸我放手

而是要我勇敢去試就算摔死了也不用怕

因為我還有還有妳們在

 

 

我一步一步會恢復的越來越快

 

 

邸兒說

要牽手蓋掉過去的記憶

當九年後又手牽手重返校園

我會把現在的記憶蓋過

有你在我就不怕

快把小手給牽好吧~

 

不然又要死會活標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