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4.JPG  

 

 

在工作中的腦袋空空頭暈目眩之餘

難得有想要發洩的靈感湧入

強烈的振奮著我這暈眩的腦袋瓜

提醒我是時候應該放鬆一下

原本想要來咒罵一頓說篇長篇大論

投訴這調皮的小孩又做了什麼惹怒人的好事

卻在看到MSN狀態後破啼為笑

好樣的絕招不愧是討厭鬼之王

逗人笑與逗人怒有相同的本事

我想此時此刻我會從輕發落的

 

 

邸兒先生非常的愛記仇

這點我漸漸的也被傳染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道理

 

陳小姐跟知會函一樣都很敏感

以後請用告知這個詞

嚴格禁止使用知會這個名詞

 

我管它以前是怎樣規定

還是自己定力使然

總之冷酷無情是事實

就是因為不是他的硬性規定

因為你自己的定力決心使然

這比被規定令人更加的杜爛

當初可以做得到現在何嘗不行??

 

 

我給過客氣也接受過朋友的關係

但卻不是讓她拿來揮霍

曾經我很和氣的對待與看待

如今太過越界超過我個人底線

再怎麼好脾氣的人也是有翻臉的時候

我自認已經夠仁慈了

唯獨這的點絕不妥協

如果忘記如何冷血無情

我這裡有很多歷史對話記錄可以供參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

誰叫女人就是愛比較愛計較

愛聽實話又愛生氣

 

 

我只是在捍衛屬於我的

現在的開心不容與外人的破壞

但我不知怎麼著就是突然很討厭她起來

喔~!女人真是可怕又善變的動物

 

 

你比任何人都懂我的

我們一起把這壞東西踢出去吧~

來個全壘打也不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