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31-2367A(1).jpg 

 

 

以下不過又只是腦袋瓜著火

來不及熄滅的種種火苗燃燒

引發出天馬行空的胡言亂語

手上明明掌握滑鼠的掌控權

卻打死不肯移至右上角關閉

於是劈哩啪啦的文字彈跳出

堆積成一堆沒有營養的文字

 

 

建議心情優良愉悅的禁止服用

 

 

最近我總是反覆停思考著

不同主旋律的副歌哪首才是我的主打歌

然後用對號入座的方式

唱出每個人都愛聽的旋律

卻壓根不知道我愛不愛這早已寫死的歌詞

 

 

總是怎麼走阿走繞阿繞

還是通通回歸到最當初的那個點

卡在動彈不得的境界

究竟應該做別人要的我

還是應該做自己要的我

總是在這當中不停的拉扯

 

 

應該要刁蠻任性無理取鬧

還是要又乖又安靜又聽話

已過往案例來看終究我還是乖乖就範

不哭不吵不鬧   不爭不要不敢

然後躲進被窩裡偷偷掉眼淚

是騙過了大家還是欺壓了自己?

 

 

這矛盾點就如同愛人與被愛

每個人都希望得到愛渴望被愛

而究竟是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這問題我依然問不到內心的答案

因為好像跟幸福擦肩而過太多次

 

 

雖我總認為幸福不是一種承諾

那些滿口騙人的謊言我不驚訝

卻只害怕抓不住幸福的小尾巴

我依然靠自己的努力畫出輪廓

遺忘與記憶反覆不停交錯出現

彷彿所有一切變的如此的可悲

擔心著只剩我一個人繼續掙扎

發現睜開眼沒半個人在我旁邊

繞過留戀與寬容不埋怨的疲憊

怎麼歇斯底里的大哭都不值得

 

 

 

誰不希望能夠獲得重視

誰不希望被人專注凝視

誰不希望獲得另一半的執著

誰不希望成為比重裡的一百分

但偏偏越希望越渴望越到不了得不到

 

 

如果每個人都因為受過傷害

就不敢勇敢的放手再去愛一次

那爽到的都是那些不懂得珍惜

帶給傷害踐踏別人真心的女人

受害的永遠都是下一個真心愛你的女人

 

愛都被妳們給活生生搶走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拿颱風尾來掃

但是累積過多的低氣壓是時候要宣洩一下

 

接著是對於藍德先生的抱歉

這個在我哭得一蹋糊塗被男人騙得亂七八糟時

謾罵我是白癡無可救藥卻伸出一雙手拉我的人

我不應該在你失戀跟我訴苦時對你發飆

但一路看我摔成稀巴爛還死硬撐著爬過來的你不會不懂

你知道那是我一直深深植入心裡的痛

 

接著

好加在我們都不是個會記仇的人

情緒的點一過就沒事了

謝謝你的不計較

 

 

 

我想又是時候需要帶著底片機出門走跳一下

一個人漫無目的坐上火車到陌生的環境沉澱

就算沒有人愛沒關係 我可以自己寵愛自己

反正路一直都很不平的坎坷我也習慣習慣了

我還是可以有不怕摔死的勇氣與堅持的倔強

有什麼好怕的大不了再跌一次再站起來就好

深深的喘口氣我還是可以繼續蹦蹦跳跳活躍

 

 

如果真的對自己的情緒認真那我就真的輸了

 

 

 

感謝大家這麼耐心的看完如此歇斯底里的文字排列

小女子深深下台一鞠躬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