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5.JPG 

 

 

說出的每一句話都需要付出責任與用心

做出的每一件事都需要付出相同的代價

每一步路都是你與我互相牽引互相影響

 

 

我想你已經懂了這樣的道理

我想沒有人比你更懂我痛哭的原因

 

 

我沒有吵鬧也沒有不理智

我只是受了點意外的傷

還沒嚴重到流血不止

卻深刻有窒息般感受

 

 

有些是真的勉強不來的道理

為了避免雙方持續爭吵不休

假裝接受也只是過度在壓抑

直到壓力鍋到達爆炸的局面

無法再承受任何會超過負荷

腦袋呈現空白一心只想逃跑

 

 

你知道我唯一氣的是什麼嗎?

氣的是我終究恨不了你

氣的是當我燃起離開的念頭時

依然心疼你失去所受到的傷害

那樣的心疼比自己受到的傷還疼

 

 

事情過後

你說你要讓我住在我最想到達的地方

你說你答應我的不再有瓜葛會做到

你說你會給我勇氣與氧氣讓我堅持下去

我記住了

 

 

我讓你讓我快樂

讓你替我的微笑去負責

別再當遙遠的星星了

 

 

 

我原諒你了

你現在可以放煙火放鞭炮了

不過答應過的承諾還是要做到

晚安!邸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