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87.JPG 

 

拜託妳,勾引我老公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再擔心他的好奇心作祟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再心疼他的情緒低落期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花這麼多的心思下苦心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光鮮亮麗去吸引他的目光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體諒他有時需要一個人獨處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妥協他總是打電動入迷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每天睡前撐著眼打長篇訊息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沒有安全感不用腦袋打結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總是等到他到家才安心入睡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顧慮我餵不飽他的需求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再這麼的愛他

這樣我就可以當別人雙手捧上的任性刁蠻小寵兒

 

 

如果有這麼一個妳

可以擁有他想要的一切

可以總是吸引他的目光與注意力

可以真的懂他原諒他的一切行為

可以體諒他的好奇心包容他的頑皮

可以不跟他計較他粗心的小細節

可以總是陪著他嬉鬧配合他是個嘴賤魔王

可以接受並愛他的所有缺點

可以接受自己變成鐵人不怕疼

可以像對待自己家人般用心的對待他的家人

可以接受他所有的朋友並同樣相處的愉快

可以融入他的生活中接受他的生活步調

可以不停的心軟呵護他的自尊與固執

可以愛的理智不像我這般不懂事

可以堅持不到最後一刻不輕易放掉他的手

可以處理好身邊圍繞的蒼蠅卻不動心

可以有愛爾蘭咖啡的堅持的用心

 

 

 

如果有這麼一個妳

可以達到他幾乎百分之百的理想情人

那我真的會拜託妳

勾引我老公

因為我知道妳能給他超越我能給的

因為不是不愛了而是早已經愛過頭了

 

如果有這麼一個人

如果她願意替我愛你

那就讓她替我跟你鬥嘴鬧情緒

我真心願意讓她替我愛你

 

 

你擁有真正的幸福與滿足

才是我最大的願望

 

 

 

此時此刻

我想我的腦袋瓜也哭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