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2371846.jpg  

 

 

請容許我放上這張

只有模糊側臉的容顏

因為這張照片

最能解釋我現在的感覺

我沒有出賣銷像權

雖然這個持有權是我摳來的

事情回歸到我兩百年前

從網路上竊盜來的照片

算了這些都不是重點

就算是竊盜罪

我想也過了法律的追訴期了

我想當事者應該也不會跟我計較了

 

 

 

延續我今天看了一篇感人肺腑的文章

標題是這麼寫著的

"謝謝妳 , 勾引我老公"

雖然我沒有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但我卻把那篇短短的文章記在心裡

將來發生在我身上我也可以來親身體驗一下

雖然我還是依然希望沒有將來淌這個渾水

 

 

有興趣的

可以連結以下網址 

關於

"謝謝你,勾引我老公"

http://feelstory.lovequotes.no-ip.net/view/4ccff122d2f2b

 

 

 

接著裡面一句話

不斷的迴繞在我的小腦袋瓜裡

接著我開始思考起很芭樂的鄉土芭樂劇

然後幻想著在過幾年以後

我是不是也可以有資格這麼說這句話

"她現在為你做的,都是十年前我為你做的"

"她現在能給你的,都是十年前我能給你的"

 

 

我想邸兒先生並不知情

我曾經幻想過千百種

千百種場面千百種理由

千百種我有可能失去你的畫面

除了提升我心臟的強度以外

我希望我在狀況當時可以理智

雖然似乎有一種杞人憂天的味道

而此時此刻看著這篇文章的邸兒先生

八成會OS想說這個小白痴又壞掉了

 

 

邸兒總是說

沒有人比我更懂他

相對的我感覺到

也沒有人比你更懂我了

 

 

你有一個很敏銳的鼻子

聞的到我一切得不對勁

你有一個非常細膩的心

總是可以一次又一次

耐心解開我無數次打結的腦袋

找到問題的來源並平撫它

你有一個記憶力十足的腦袋

總是記下我說過的每一件事

 

也許只是一句簡單的

"沒有礦泉水的問題"

或許就可以賺到我的熱淚盈眶

那是無法取代的感動

 

 

邸兒先生

我總是不喜歡光鮮亮麗的外表

有的時候我也會想要平平凡凡當個路人甲

然後簡簡單單的做自己

更何況難道你希望我像花蝴蝶般

挽著你然後到處吸引別的男人目光嗎?!

好~! 我知道你希望

因為你想要有那種成就感

 

 

有的時候我發現

原來愛一個人並不是這麼容易

會有很多不同的立場

會有很多不同的狀況劇

有的時候我發現

原來要對一個人說出我愛你更不容易

要是相對能接受的人

不是別人的情人

不是別人的老婆

不是情人的朋友

不是朋友的情人

不是親人的情人

不是情人的親人

總總   難以一言盡之

 

 

當我總是看著身邊不同的狀況劇上演

一幕一幕都只是讓我更珍惜我擁有的

以往照片裡年輕小夥子的身影

如今已經強壯到可以保護我

 

 

你的特別

來自於最真實的你

你總是懂得

我要的是什麼

 

除此之外

我們同時擁有著

雙方對彼此的信任

這是最珍貴的

 

 

 

就算你化身為討厭的嘴賤魔王

還是挾帶著滿滿的甜蜜在裡頭

我知道你是在逗我開心

順便還可以耍耍嘴皮子

這似乎看來一舉兩得耶

 

 

然後我劈哩啪啦又說了一大堆

然後老天爺你不要再下雨了

不然我們就不能享受假日電影時光

然後邸兒會在家裡變成PS3兒童

然後他眼睛會壞掉就不帥氣了

然後跟邸兒提到蘆洲捷運他會火

然後我還記得普利司通跟馬騎士

對了對了~我還少了一個登陸普

然後邸兒先生現在恨不得打我屁股

然後我想我應該要爬到我溫暖的床

好好期待我接下來美好的周末時光

 

 

各位晚安~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