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gative0-25-22A(1).jpg  

 

 

每個人的眼中

都會有一顆閃亮的星星

這顆星星也許藏在星空裡頭

可是卻總是可以在一瞬間馬上就搜尋到

因為在眼中這顆特別的星星特別的耀眼

 

 

我想要給星星溫暖      

我不希望它閃爍著不安

想讓彼此感受這樣的無可取代

 

 

我擁有一顆特別的星星

在所有閃爍的光芒裡

我的眼我的心只看的見這顆星星

或許他沒有特別的耀眼

卻總是能吸引我的目光

 

 

當需要做出一個抉擇時

我有我的堅持與顧忌

吃的苦都不再是苦頭

因為這是我寵你的方式

你知道我不是一個自私鬼

我喜歡看你開心的模樣

 

 

所以我會努力

因為這樣的辛苦不只為了自己

也同樣是為了你

熬夜的決心也可以變的很堅定

 

 

你讓我像個小孩

每天都笑得很燦爛

雖然你會取笑我歪嘴

雖然你會取笑我路癡

然後總是用一種受不了我的眼神看著我

普利司通

馬騎士

登陸普

也讓你笑得好燦爛

雖然我遲遲不懂你怎麼會笑得這麼開心

 

 

 

然後小妹妹說你比羅志祥帥氣

你就可以讓她飛高高

那我也要說你比羅志祥帥氣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飛高高~~

 

 

然後你要我驕傲我已經融入你的日常生活

而你常常忘記日常生活中的瑣事

所以你也會突然不小心的忘記我

然後你說我要很驕傲?

 

 

然後你的同事是好丈夫

接送老婆上下班長達8年不打烊

你都跟我說

離假咖邁耶~!!!!

好樣的~!!!

八中三也威脅不了你!!!!!!

怎麼都說不過你

你怎麼可以這麼討厭阿~~~~~~~~~~~~~

 

那你不接送我上下班

我就不要讓女兒跟你洗澡~!!!!

 

不哄就算了

不要阿不要阿~~

 

 

我還得繼續熬夜

這對小豬來講是多大的苦行

根本分分秒秒都是個煎熬

為什麼時間都不夠用拉

氣死了~!!

 

 

 

不過......即使如此

我還是你手裡想牽的女人

你還是我想交出手的男人

我還是被你氣得牙癢癢的

你還是呵呵笑得非常爽快

 

 

 

此時此刻我這麼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交出最完美的成績單!!!!

接著我想下一刻

我就會馬上被我的溫暖被窩招喚

然後舉白旗雙手投降

心有餘而力不足嗎?

!@#$

我想是心力都不足

因為邸兒先生耍賴著不給我動力

 

所以我今天晚上沒有熬夜成功

邸兒先生就是最大的罪魁禍首

 

就這麼決定了~

好耶~~~~~

晚安~~~~~

我也要鑽進溫暖的被窩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