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37-33(1).jpg  

 

經過一整天的蹦蹦跳跳

我們又同樣走了好多地方

經過昨天小腦袋瓜的秀逗

邸兒先生又成功的拯救了腦袋瓜

 

 

有的時候我的腦袋瓜都會出現好多問號

但仔細想想根本就是自己在自討苦吃

所以也壓根不想把這種無聊的是拿來盧小

於是邸兒這麼說

為什麼有問題不問? 然後又偷偷塞回心裡?!

 

 

因為

我腦袋瓜會因為沒安全感而胡思亂想

然後胡思亂想就會開始悶悶不樂

然後就會開始吵著我要糖果吃

然後又要不到糖果吃

然後我又把話偷偷藏回心裡面

 

就像你也知道的嘛

我其實根本就只是在對自己生氣

 

 

就像我總覺得邸兒先生好囂張又任性

然後每次氣的想好好的揍他一拳

然後每次心裡想著

我絕對不要太寵這臭男人

可是每次又很不爭氣的乖乖投降

然後你就會偷偷的學我又笑我張的過程

然後我同時想揍你同時想找地洞鑽進去

 

 

不過我現在不會再懷疑你對我的愛

我知道你是認真的

當然承諾還是別亂給來的好

突然來的驚喜甜蜜

其實更能用力的撞進我的心裡

其實我也不是氣你不給我糖吃

當然我也不是看不見你的用心

我更不是想聽見山有多高海有多深

只是我有的時候會電路燒壞掉

然後突然覺得是不是因為

"情人眼裡出西施"

所以我太自以為是的水面

才會把一切都想像的這麼美好的不像話

 

 

而且我又不是那種嬌嬌女

動不動講話就掉眼淚以為哭可以解決事情的人

所以我才不喜歡在你面前跟你說一些有的沒的

因為腦袋瓜燒壞的人  講這種話題一定會愛哭鬼上身

所以我才不要每次都在你面前掉眼淚勒

你都不知道我的眼淚跟你一樣有多珍貴

看過我哭的人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另一方面我也實在不想讓你太過驕傲

雖然我還是很愛把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都告訴你

可是我還是依然想避免掉讓你看到我掉淚的樣子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不想要你因為我掉眼淚而心疼

喔~! 該死  ~!  你看看  ~! 我連我哭都在心疼你

 

 

 

好的~! 在我又牽扯了一大堆有的沒的以後

總之最後結論現在雙方證實

這個胡思亂想是不成立的

不是因為我胡思亂想而編織出來的美夢

這是現實~! 在真實不了的真實

所以法官可以結案了

 

 

每個禮拜天好像都變成一個約會日

 

我喜歡坐在地上跟著邸兒一起抱怨發票都不中獎

我喜歡坐在客廳跟邸兒一起看我一點也不懂哪裡好看的動物頻道

我喜歡我坐到屁股尾椎都好痛還是堅持要陪邸兒一起看電視

我喜歡陪邸兒先生一起吃早餐一起研究早餐店遇見的女人有幾歲

我喜歡調皮的假借要幫邸兒先生按摩然後故意偷偷要搔癢邸兒先生

我喜歡躺在床上跟坐在電腦桌前的邸兒先生聊天鬥嘴然後在地毯上打架

我喜歡邸兒先生記住我常常自己說過卻自己都忘記的話

我喜歡邸兒先生走到哪都不忘記牽我的手即使我忘記我們為什麼要坐捷運

我喜歡邸兒先生特別故意把名子寫得很草然後調皮的想看看服務人員會怎麼稱呼他

我喜歡邸兒先生暖呼呼的幫我叫了一杯溫水然後睜大眼睛看著我喝完

我喜歡邸兒先生用欺負的眼神看我吃飯的樣子明明就知道我會不知所措還特別故意

我喜歡邸兒先生為了陪我特別休假一天然後腳力十足的陪我到處蹦蹦跳

 

 

我不喜歡邸兒先生的肚子慢慢的變的越來越小了人都消瘦了

我不喜歡邸兒先生要轉被移情別戀到電視與PS3上面了

我不喜歡邸兒先生喉嚨不舒服一直咳嗽

我不喜歡邸兒先生每天都勞力與疲憊轟炸不能好好睡個覺

我不喜歡邸兒先生承受太多的壓力與負擔

我不喜歡邸兒先生太常開啟正妹雷達掃射方圓50里經過的妹

 

 

可是喜歡的還是比不喜歡的多

然後不喜歡的其實也不是真的這麼不喜歡

 

然後我明天也要吃蛋餅加番茄醬~!

晚安~

 

蹦蹦跳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