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16-13A(1).jpg 

 

 

照片算是都整理出來了

有興趣的自己移動滑鼠

我已存放在底片區

 

 

碰上大姨媽即將來臨

故意來攪亂我的情緒

我說不上是不爽還是不滿

我只瞭解那情緒很DOWN

 

 

嘿      邸兒

我不是想抱怨些什麼

嘿      邸兒

我應該怎麼讓你懂我

嘿      邸兒

我不是再責怪你什麼

嘿      邸兒

我知道你已經有用心

 

 

邸兒每天早出晚歸

我知道那疲憊感的轟炸

我能體諒我也心疼

 

邸兒心煩意亂暴躁時期

需要享受自我獨處

我想我也是如此

 

邸兒上工時間

真的忙起來實在不好說話

所以我也不打去吵讓你忙

 

 

嘿    邸兒

我知道機場的工作讓你很辛苦

所以我也能體諒你的不耐煩

所以等你下班後再和你說說話

逗逗你笑逗逗你開心

雖然當時有點氣憤你到家許久

我居然都完全不知情

 

但洗了澡讓情緒先退散

決定再撥次電話跟你玩耍

聽到你疲憊的聲音

聽到你說你不舒服

 

好吧......

怒火變成心疼了

然後依然被打敗

氣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一開始氣的是因為

我可以體諒你中午想休息

所以沒有電話也沒關係

我可以接受你懶的打傳訊

所以沒有簡訊也沒關係

 

可是至少每天都需要聊一下天

講一下話      38一下       欺負一下      嬉鬧一下

 

因為這不是一場獨角戲

所以需要你的互動

要是疲憊導致沮喪需要空間

傳個訊息跟我說一下我能體諒

 

 

不然我家邸兒上工

我也是會擔心的

雖然你不是挖礦的工人

雖然你沒有意外的危機

可是擔心是在所難免的

 

 

好了好了好了!!!!!

這裡是個愉快的地方

實在不太適合把氣氛給弄僵

 

 

雖然大姨媽快來搞得我不太喜悅

可是我不想為了這無聊的情緒去煩你

所以你放心~

我單純的只是想要在這邊碎碎念

然後偷偷的罵上你幾句

而且我又開始變成貪吃鬼

晚上半夜嘴巴總是特別讒

我要去你房間偷吃餅乾

你上次說那包要留給我吃的

不可以偷吃掉!!!!!

 

可是我還是沒有到碗公的地步

對了~!我想我需要去採購一個水桶

這樣我每天回家才可以泡腳

話說坦白說

世貿展回來我就感覺我腳快廢了

可是我真的很少在翹腳了喔

這是真心話

 

 

然後今天雷說要買房子

然後我說那他看到不錯的介紹一下

然後他跟我說

你叫你邸兒蓋一間木頭屋的給妳就好

多甜蜜多幸福

然後我問雷   你指的是狗屋那種大小嗎?

雷說   蓋大一點點人就塞的進去啦~~~

 

 

好耶~~~

邸兒蓋木頭屋給我玩

感覺有一種遊戲屋的感覺

然後再把電視跟PS3搬進去

然後你玩PS3我在旁邊玩玩具

還可以堆堆沙之類什麼的

 

對~! 我好白爛

因為你最近好忙都沒有欺負我

哈哈~ !

對~! 就是欠教訓~~~~

 

 

好啦~ 不玩就不玩

我難得從低潮爬出來耶

現在活跳跳的

讓人家玩一下會怎樣~!!!!

 

 

我知道邸兒辛苦死了

你好好的休息

我會照顧好自己

我會乖乖的

不用擔心我~

假日再去找你撒野

我想念你的擁抱

還有你那會說話的眼睛

 

晚安~

邸兒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