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7.jpg 

 

奉上妝扮二的圖解

 

 

邸兒先生最近辛勞的往桃園上工

我知道機場的疲憊會有多大

你的聲音透露出那種疲憊轟炸

不過我只希望不要再被調回高雄了

說一個禮拜都是騙人的

一個月不在我都無聊了我

還是........

又到了回高雄探望你妻兒的時刻了

哈哈哈~~~!!!

 

 

很多的甜蜜維持了這麼久

終於我對自己的信心也堅強了不少

原來我們牽手也快半年了

我可以這麼以為我們會牽手到老嗎?

這次你別想再逃了

 

 

邸兒我沒事

我只是感覺很氣

但在工作上有的時候的生氣

其實不是針對人而是針對事

或許是我自己處事的方式不同

我總不喜歡把事情積到最後再做

重要的事不提前完成我就沒法安心

 

但不是每個人的觀念都相同

有些明天要的東西

可以提前給我卻到快下班才給我

那樣的感覺我真的很幹

我不喜歡我排定好的步伐被打亂

難道都不能事先告知嗎?!

 

 

邸兒別擔心

我沒有把事情藏在心裡面

我現在都有通通挖出來丟給你

說到這個我突然想起

你對珍姑和姆大人說

"有! 他現在有事都會跟我說不會自己藏心裡了"

當時你的表情有多驕傲

 

 

也許我以前總是習慣有事情自己扛

也許我以前常常把心事往肚子吞

不喜歡讓人擔心  讓人心疼

 

 

不過我答應你的我都會做到

我有什麼喜怒哀樂會全部吐出來告訴你

 

就像手環上說的

Shared   joy   is   a    double   joy

Shared   sorrow  is   half     a     sorrow

 

我反而比較心疼你

因為你也好愛把事情藏在心裡面

 

當初我想表達的含意是

 

我分享一半的快樂給你

你就可以有雙倍的快樂

你分享一半的悲傷給我

你就只剩下一半的悲傷

 

然後我家淘氣的邸兒

會帶著我的手環說

我也要分一半的快樂給妳~

 

 

也許因為太過瞭解你的個性

所以當別人感覺理所當然的

我卻感覺到一股暖流的感動

也許是一個小動作

也許是你記得我說過的話

也許是在你疲憊時的溫柔口吻

也許是在你睡覺時耐心的聽我說話

 

我知道三個字的珍貴

所以你從不輕易的說出口

我只是在鬧著你玩

而且~! 我有親耳聽你對我說過~!!

喔不! 不可以驕傲屁股不可以翹起來

不然以後就聽不到了~!!!!

好的~! 好的~! 好的~!  我收斂了

 

我哪是這麼小心眼又愛生氣的買地兒阿!

你當然還是那個愛欺負我氣的我牙癢癢的邸兒阿~

嘿嘿

 

 

愛睏了~~~~

邸兒我去世貿展會幫你注意看有沒有蝴蝶姐姐的~~~

唉~你說他魅力比我大我也只能認了

不過你太嚴重還是要回家罰跪外加面壁思過

 

我會加油的~!!!!

我可是你栽培出來的堅強女孩兒耶

 

辛苦了~帥氣的邸兒工頭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