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5.jpg   IMG_0894.jpg

 

繼上一篇提到我所玩的換裝遊戲

雖然我沒有肩膀可以撐起衣服

雖然我沒有強壯的肌肉手臂

雖然我看起來腿短到一個不行

可是~ 我覺得我很帥耶

 

原來我扮成邸兒先生

我也可以變成大帥哥~~~

當然~!!! 邸兒先生還是最帥的

我當然不能跟他比  我是假邸兒~哈哈

 

 

話說每天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打開MTV聽音樂回神

然後開始進行東摸摸西摸摸

話說我今日一睜開眼看到邸兒傳來的訊息

心情大好就先加了一分

接著我打開我的電視螢幕

冒出一首我沒有聽過的歌

接著我的耳朵就被鎖住了

用跑百米的速度跑到電視前面

(房間沒有這麼大拉....跑百米是假的)

不過飛快的速度是真的

接著我就坐著也不知道再傻笑什麼般的傻笑

可是內心卻流過一陣暖流

 

那首歌似乎是  

周湯豪-罵醒我

有的時候很想玩
有的時候只想和你作伴
心情不停不停地旋轉 Oh yeah~
就算發了脾氣嫌妳煩
也愿意為你接受任妳挑戰
要妳笑得最燦爛~

恨別人管我   又愛有人等我
嘴里喊著想自由     又渴望妳抱我
每次看妳難過     不管我道歉沒有
心還是會刺痛 Oh~

Babe 能不能抓住我
當我的心被搞亂了
當我又笨得要逃走 Oh~
Babe 從背後抓住我
當我的衝動又犯了
當驕傲把我變討厭了
狠狠罵醒我yeah~
不要放棄我yeah~

有的時候很簡單
有的時候溝通那麼的難
就有衝動調頭不聽也不看~
就算爭吵的話多難堪
最後還是鼻酸又抱成一團
就怕愛變遺憾~

Babe 能不能抓住我
當我的心被搞亂了
當我又笨得要逃走 Oh~
Babe 從背後抓住我
當我的衝動又犯了
當驕傲把我變討厭了
狠狠罵醒我

有時候真的覺得妳比我懂我
不習慣被赤裸地看透
所以才會像個刺蝟激烈反駁

對不起常害妳迷惑
對不起又讓妳淚流
我不懂我在做什麼

妳的愛我都曉得

 

 

 

然後我的笑點很低

然後我想到每次只要我離你太遠

沒有讓你牽著手

你就會開始故作收繩的動作

要我乖乖的回到你旁邊

不要離你太遠

 

所以當你被其他辣妹給勾走

我想我可能會用鐵絲綁住你

然後就不是收繩這麼簡單了

我想我會拖著你走

哈哈哈

 

 

話說雖然我總是說著我好累

可是聽見邸兒的不捨與心疼

還是可以延續下去我堅持的動力

因為這不需要到外面拋頭露面

可以減少邸兒先生不喜歡的異性緣

因為這工作的時間

可以配合到邸兒先生的上下班

還有我們兩個人的周末假期

因為這環境讓邸兒很放心

 

所以

這些都是繼續支撐下去的動力

有的時候堅持是很超乎人想像的

那好像是一種很強烈的信念

就像有人說只要相信自己就做得到一樣

 

 

就算我的眼睛已經重的再也撐不開

就算邸兒先生告訴我今天可以特例

但是要我乖乖躺上床閉上眼睛睡覺

可是我還是會維持每天睡前的簡訊

因為我知道邸兒先生早上起來可以看

因為邸兒工作十分的辛苦與疲憊

所以我希望可以讓邸兒一起床有就好心情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顆小腦袋瓜裡面是什麼

不過每當我躺在床上開始打簡訊

我也不知道怎麼著  兩百個字就出現了

因為我是小笨蛋阿~ 而且本性就是38鬼

只要邸兒先生不嫌棄我每天的碎碎念

我就打算這麼繼續維持下去~後嘿!!

 

 

然後話說我們家邸兒先生受寒了

今日的聲音特別的有磁性~

我可以幻想你是太過感動然後鼻音重嗎?????

管你的!!!!!!

我要認定你是因為太捨不得我太累

所以在哄我的時候鼻音比較重

對~!!!!

就是這樣~~~~~

 

 

-0-

你現在肯定是這個表情

 

 

好啦~!!  我在撒野下去我明天就完蛋了

我要去床上繼續打我的簡訊天書了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