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01.JPG 

 

 

我們都掉進了一個泫渦

那裏面有很濃厚的低氣壓

 

你壓抑著你委屈的心情

我背著低氣壓解不開低氣壓

雖然我真的很想看著你笑

 

我們都想逃離工作

或許我們都需要喘口氣

想轉換跑道

卻被五斗米壓著

 

需要互相調解的認知

我不知道眼淚為什麼這麼愛掉

天殺的我根本不想讓你難過

我不想讓你覺得是你害我難過

我把自己陷入一個矛盾中

 

我想讓你懂我不是愛張

我不是任性無理取鬧

我想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可是我不想要你內疚

我不想要讓你覺得自責

 

我想我是愛你的

但又或許很深很深的心底

有一部分我其實是氣你的

只是被隱藏了再隱藏

 

 

時間過去了  

看似什麼都過去了

我也認為我沒有心結在了

一年被蛇咬   十年怕草蛇

有些陰影是不自覺得害怕

有些自卑是不自覺得顯現

我沒有想像中的這般有自信

 

 

有些甚至不是你所造成的

而是我自己刻意的施壓

我曾經秉持著這樣的信念

要摔就摔個透徹    摔到死

這樣才爬得起來 才會有新的自己

最後根本就是我在欺壓自己

 

不相信自己    不相信其他人

鄙視自己的失敗使自己變的沒有信心

把自己限制在一個小框框裡

然後用同一個傷口來折磨

一直到不會痛為止

連我都一度覺得我有自虐

 

 

其實我也不是在跟你鬧脾氣

我是在跟自己鬧脾氣

因為我害怕我在你心裡地位不夠重

因為我害怕我會失去自信

其實我也懂互相的比較沒有意義  

只會把自己越推越進去那黑洞

而我討厭這樣的不安感我討厭我腦袋不受控制

我不想讓自己得失心這麼重

因為我不想要有害怕失去你的感覺

所以想逃避又不知道自己想逃避什麼

好像根本就是自己在杞人憂天

所以我在跟自己賭氣

跟自己的安全感賭氣是不是有那麼點蠢

 

 

我想會找個時間跟自己進行談判

然後取得一個平衡點

然後把該藏起來的壓到最深井底

然後封印不讓他出來

然後在快速的把烏雲吹掉

 

 

愛你的成分還是居多

多出很多很多

短暫的低氣壓

不會破壞我們的感情

 

因為我要趕快振作起來

這樣我才可以把開心帶給你

我才可以讓你也一起開心

 

親愛的寶貝邸兒

我們再撐過這個禮拜

再一起來玩立可拍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