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1.jpg 

 

小朋友有最天真的笑容

因為無憂無慮的沒煩惱

所以笑容最直接最自然

 

你也讓我每天開心的笑

你用你的方式在寵溺我

雖然你說不可以寵壞我

可是你還是會多讓著我

 

 

聽著"遇到" 這首歌

每一句的歌詞

都想告訴你

 

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 
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 
不用來回張望了 
直到今世 我們相隔著一個街角
這麼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 
感覺得到你對我的重要 
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燿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依然讓我靠

 

 

 

親愛的邸兒

我們繞的好大好大的一圈

好不容易遇到走在一起

也因為這樣    我們更懂得珍惜彼此

你對我的疼惜     你對我的溫柔

你對我的寵愛     你對我的包容

我都想炫耀      我想讓大家知道 

我很幸福     我真的很幸福很快樂

 

 

或許你不擅長甜言蜜語

或許你沒有每天都給我驚喜

或許我們只是簡單的膩在家

就算平凡的過生活都好

因為你對我的用心

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清楚

你握我的手    我不會再放掉

 

 

邸兒其實是個細心鬼

會記住我說的每一句話

邸兒其實是個貼心鬼

會觀察我的每一個逞強

邸兒其實是個耐心鬼

耐心的陪伴我卻不表現出不悅

 

 

我總是在旁邊蹦蹦跳跳的

邸兒打撞球

我在旁邊的桌子自己玩耍

一會兒玩籃球機一會兒拿著竿子亂跑

還任性的說我要幫忙代打

(其實我壓根不會打)

可是邸兒不但耐心的教我

還讓我撒野的加入他們的戰局

 

 

我跟邸兒說我也要打麻將

即使我不會算台

也壓根算不到對方聽什麼

手腳還慢到一個不行          腦袋思考轉不過來

邸兒還是耐心的坐在旁邊陪著我打

幫我拿牌 幫我堆牌

 

 

邸兒不嫌我煩   也不嫌我鬧

我知道你今天好累了

卻還是陪著我在外面跑跑跳跳

 

 

謝謝你給我的每一天開心與幸福

謝謝你給我的每一份關心與寵愛

謝謝你給我的每一個耐心與包容

 

我都會收的好好的

我不會太任性太驕縱

我不會爬到你頭上撒野

我會乖乖的珍惜

 

 

邸兒先生~

我們後天再相約一起去蹦蹦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