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妳

 

妳妳妳~~

 

就是妳~~~

 

正在看著螢幕

 

和我講著電話的妳

 

就是我心目中

 

最珍惜的妳

 

但是......也很愛跟我生氣的也是妳

 

雖然說妳也知道我很愛逗著妳玩

 

但其實我知道妳的心理其實有那麼

 

一點點

 

一絲絲

 

不開心

 

雖然你不說

 

但是我用聞的 就可以感覺到!

 

妳也知道我向來梗都很少

 

更不會天天都會有驚喜這玩意

 

所以得要原諒我 有時候的自己也是很枯燥乏味

 

並不是說你跟我之間的關係"枯燥乏味"唷

 

而是我自己有時候過得很枯燥乏味

 

不是每天都很精彩 也不是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有時候過的"渾渾噩噩" 有時候過的"昏昏欲睡"

 

有時候過的"頭暈目眩" 有時候過的"提心吊膽"

 

看吧~我還是有梗~用了好多好多成語~

 

 

 

 

 

上東路到了~ 有沒有人要下車!

 

 

 

 

 

 

 

 

 

 

 

我下~

 

 

 

 

哈~中秋節快樂!

今天起,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負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