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06-2A(1).jpg 

 

我還是不想輕易展現出悶悶不樂

因為不想要自欺欺人

多半都是自己胡思亂想造成的

所以何必總是搞得不愉快

 

反正都是情緒在干擾

睡個覺還是什麼都會忘

對自己的情緒認真

那我就輸了

 

有的時候看著身邊的人

分分合合

離開時總會替對方冠上罪名

似乎就希望對方保有愧疚

有些人會表現出都是你傷的我這麼重

好像這樣才是贏了

 

其實不管提出分手的是誰

我想多少都會有傷害與不捨

只是先說離開的人比較少一點

 

我想我以前也會這麼做

好像也是為了一個叫好勝心的東西

好像錯推到對方身上

自己就會好過一點

 

 

跟著時間在跑

我的思考方向也不停的在改變

或許是因為在你身上看到

所以我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我想

如果今天我真的愛過這個人

就算分開了

如果我愛過我怎麼忍心在離開時傷害他

 

 

所以我這麼告訴我自己

不管我們會不會分開

不管是誰先說出離開

不管是因為什麼的原因產生變數

我不會讓你知道我有多難過

我不會讓你知道我是否受傷了

我不會把過錯丟到你身上

讓你去愧疚與自責

 

因為我想這樣才有資格

告訴別人我愛過你

 

 

 

我也想過

最近是不是發條上的太緊了

好像總是很容易不開心

好像總是被情緒牽著走

我也曾經這麼想著

我是不是太好說話太好欺負

下意識我開始想逃避很多壓力

接著不自覺  我變著愛張又無理

 

 

我知道這是無可避免

我知道人還是要為五斗米折腰

或許我只是還沒適應這緊湊的步伐

這樣每天充滿壓力的生活令我害怕

 

 

其實也不是愛抱怨

或許只是想要被哄

然後我想我需要一個發洩的管道

然後我想我需要拋下一切的放鬆

是不是該來趟旅行

還是該放縱自己一下

 

 

好險我還有你

謝謝你總是給我力量

在我每一個沮喪的時刻

在我每一個低落的時刻

 

所以我會繼續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