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6412.jpg

 

B型工匠男孩

這樣有沒有比較瘦一點

我堅持我還是瘦瘦的

我想應該只是體重計壞掉了

 

真可惜這張逗趣的照片

項鍊沒有出來亮相

他不知道躲到頭髮裡的哪去了

 

 

今天我興高采烈的向邸兒說

我要化妝拍新的照片

不然項鍊都沒有出來亮相

都沒有辦法更新照片

我親愛的邸兒可真絕

居然跟我說 : 你不是變胖變小豬了   還要照相阿

 

 

不過雖然有個壞嘴巴

還是很貼心   

總是聽到你問我 好點沒

還會不會不舒服

你每說一次好像疼痛感就少了一點

就算你問我兩百遍      我也不會嫌你煩

 

雖然你說不喜歡簡訊都是我在傳

可是其實也都只是我在自言自語

我還挺有成為自閉症小孩的淺力

這樣鬧鬧你 跟你說話

好像變成我每天睡覺前的例行公事

如果一天沒傳阿

我就全身不對勁

而且你也沒有逼著我一定要傳給你阿

是我自己喜歡~! 我喜歡 你管我

我就是要傳阿 我就是要

 

禮拜天去哪裡玩耍好

我們可以去蹦蹦跳

我們可以玩立可拍

我就可以騙合照了

好耶~~~~~

 

 

其實去哪裡都好 

我只是想單純的跟你手牽手

走阿走的   晃阿晃的

邊閒聊邊嬉鬧

而且我不要你那麼累

我才不是無理又嬌縱

只有禮拜日一天的休假

要是跑得太遠  你太辛苦了

 

 

邸兒

秋天什麼時候會來 ?

天氣都好熱

我都想把頭髮給剪了

秋天趕快來

因為我想要留長髮

秋天趕快來

這樣邸兒就不用頂著大太陽工作

秋天趕快來

因為我已經開始想穿雪靴了~

 

我又要去床上打滾

打封每日出刊的訊息

 

還有我要提醒我自己

明天要去買底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