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10015.JPG  

 

今天下午我很嘻鬧的不停留著離線訊息

明明知道我家邸兒不在電腦前

還是死命的自言自語

嬉鬧的很開心

 

 

然後開心的問著邸兒

我可有一雙可以蹦蹦跳跳的鞋子嗎

我要用它來蹦蹦又跳跳

 

 

我親愛的腳已經在跟我發出嚴重的抗議

親愛的腳底板你真不爭氣阿

還是你跟馬丁在情侶吵架鬧彆扭?

床頭吵要床尾和阿

不要在任性了腳底板

 

 

 

我想要紅白或者紅黑的鞋子

我才不是學人精!!

我沒有學你喔~!!

因為我黑色實在太多太多

我要是在繼續採購黑色下去

我想我會被我爸趕出家門

被我姐趕出房門

 

 

可是我找不到我喜歡的紅白

我逐漸有想放棄的打算

有人可以跟我換腳嗎?

扁平足外加小時候被腳踏車攪過

再加扭傷沒醫長期骨頭跑掉了

悽慘的右腳 

有人願意跟我交換嗎????

 

 

剛剛聽到一首歌

我都難過了我

好像是這麼一首歌 " 路過的新娘 "

唱歌的人唱的好悲情

 

所以我更確定我不會讓你這樣的傷心

不會讓你這樣的失望這樣的難過

因為我不想再看到你絕望與跌傷

 

 

你還沒有回答我

這禮拜我們要去哪裡玩耍

是要去IKEA  還是去玩具反斗城

還是要去小人國

還是到處走跳

 

 

我會放棄想要把家裡裝潢成假樓中樓

因為你是巨人   你好高

你不是矮人一族   你會有壓迫感

 

 

那以後你會不會願意陪我一起組一個

可愛又溫馨的樓中樓模型  ?

 

 

不要喔~

可是室內設計師都會做模型耶

所以我們來試試看自己做模型

 

喔喔.....感覺計謀被猜穿了

再繼續掰下去就要被吊起來打屁股了

好嘛~ 自己做就自己做

不要又說我在張

我 ! 沒 ! 有 ! 在! 張 !

 

我是在跟你玩阿~~

你不是也很喜歡這樣跟我玩~~

都是你教壞我的

 

我們禮拜天來玩立可拍好不好!!!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