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11.jpg 

 

愛上了

愛你的我

我愛這個愛著你的我

 

愛上了

愛我的你

我愛這個愛著我的你

 

 

或許你有不完美

或許我們也會有爭執

但是都是我們倆奇幻的旅行

 

我們會學習怎麼與對方相處

我們會學習怎麼讓對方快樂

我們會學習爭吵中怎麼退讓

 

越瞭解你越能包容與原諒

也許這就是愛的本質

 

 

謝謝你給的愛

謝謝你給的包容

謝謝你給的耐心

謝謝你給的疼愛

謝謝你給的寵溺

謝謝你幫我過的生日

謝謝你替我戴上的禮物

謝謝你讓我在月事來可以張

 

 

我們的故事

在長輩中會是這麼流傳的

 

是因為我認識你的學弟

所以學弟介紹我認識你

我們認識了好久

斷斷續續的保持聯絡

因為彼此的瞭解

今年才開始決定要交往

 

 

現在開始

我不會再跟任何人提起以前

我只會說現在我有多快樂

 

 

我相信我不用再報喜不報憂

我知道我不用再自己撐下去

因為你帶給我好多的幸福

因為我的不開心會告訴你

你看你有多驕傲

我都把心事告訴你耶

 

雖然我還搞不懂

到底隱瞞是愛

還是老實是愛

 

 

我以前會說

隱瞞自己的不快樂

是因為怕愛的人擔心難過

因為不希望心愛的人心疼

所以選擇隱瞞

認為這才是愛

 

 

我現在會說

說出自己的不快樂

是因為把自己坦承在對方面前

把最脆弱的那一面

只曝光在心愛的人面前

因為這是信任

認為這才是愛

 

 

因為你說要我說出來

所以我就說出來

 

 

不過親愛的

你的煩惱 你的顧忌  你的不安

也要通通向我訴苦  把垃圾都倒進來

因為不能總是你把我保護的好好的

我也要保護你當你支撐的力量

不用怕沒有說話訴苦的對象

我是情人也是朋友

因為我捨不得你自己承擔太大的壓力

雖然我不是很強壯沒有大肩膀

不過我們一起走

兩個人一起分擔

 

 

因為你找到了我

因為你有了我

 

 

你總是說我是個38鬼

可是我每次說的才不是為了逗你開心

也不是因為被愛情沖昏腦的傻話

 

我說答應過你的事

就一定會做到

你看我答應說我要去拔牙

我就真的有去拔牙喔

雖然我嚇得半死

可是我答應了我就會做到

 

 

我們不一樣

我們跟別人不一樣

因為我們擁有的比別人更多

因為我們懂得珍惜

 

 

我親愛的邸兒

今天依然很美好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