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941.JPG 

 

聽說買地兒最近很張

愛巴著邸兒磯哩呱拉

像沒有糖吃的小孩一樣

會突然之間哽咽愛哭

或者用力的張要糖吃

 

 

喔~邸兒我很抱歉

我不是故意要張

我以後會張的小力一點

我想把這個歸類在姨媽的錯

姨媽快來探望我了

整個人都變的任性了起來

 

 

擔心著莫名不需要擔心的

不安著我根本不知道我在不安什麼

是淺易識作祟嗎

我不想變成暴躁易怒的人

喔~拜託

可以不要嗎

 

 

好險我們都沒有吵架

好險我們目前都不會吵架

我們不要吵架

腦袋不要壞掉不要破洞

然後不要吵架

 

 

然後我最近變的好愛吃

嘴巴讒的不得了

胃口都大開了我

姨媽可以趕快來趕快走嗎

 

我不想變成個胖子也不想變成易怒鬼

 

 

我也想要有一頭飄逸的長髮

我也想要有聰明的腦袋

我也想要又高又瘦又有長腿

我也想要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臉蛋

我也想要   想要

想要在你心裡永遠是最動人的

 

 

 

可惜我還是很笨

可惜我還是有一頭留不長的髮

可惜我依然是個矮子

可惜我沒有大眼閃閃動人

可是我在你心裡還是最有地位

 

 

怎樣怎樣~

不可以水面喔

 

那我來講解為什麼我沒有以上的優勢

卻還是可以贏得在你心裡的芳心~

對的 是芳心

 

 

因為我有一個善解人意的心

因為我有體貼包容的能耐

因為我在瞭解你這個點很聰明

因為我是內在美不是外在美

你說對不對~

 

ㄟ~不要馬上潑我冷水拉

好歹也給我一點信心嘛

 

我知道了

 

唯一我有的

別人比不上的

 

就是!!!!

 

就是我對你的包容與對你的執著

 

還有!!!

 

我對你的愛!!!!!

 

 

晚安~~~~

快變成小豬的邸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