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8.JPG 

 

 

每次總是愛逗著跟你耍嘴皮子

可是真的內心想感性的話

總是欲言又止的說不出來

感覺當著你的面 就好像會變成玩笑話

 

所以簡訊才能不害羞

才能說出真心話

 

因為那樣的悸動

我說不出的感動

沸騰的我不知所措

因為知道那用意與含意

謝謝邸兒的肯定

 

這個禮物好棒~

棒的我想轉圈跳舞

 

至於為什麼跟你說

我不會張

是因為我知道我已經收到禮物了

是老天爺送我的大禮物

我是知足的小孩

沒有什麼比的上你在我身邊

 

就好像奇美的廣告一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ljDjRLe5Jk&feature=related

 

千言萬語的歌頌是幸福
耳邊一句輕聲低語是奢華的幸福

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
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為了理想往前衝是幸福
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

100朵玫瑰在你腳邊是幸福
一朵玫瑰在你手中綻放是奢華的幸福

 

我才不是小38鬼

我是甜滋滋小鬼

要讓你牙癢還有甜到蛀光

 

 

雖然女打手到最後真的呈現半昏迷

但是我還是記得你的照顧

還有聽你說

你非常有耐心的重複聽著我講的疊字

好險你沒有氣到把我踢下床

把我丟在浴缸裡

或者用毛巾把我嘴巴塞起來

 

 

看來這隻小麻煩蛋又讓你頭痛了

聽說無尾熊緊抱著尤加利樹

導致尤加利樹精神緊繃

嚴重到導致睡眠意識不清

 

 

說著! 圖不是給你了

阿22號要出來

就是那版子阿 !  要釘 !!

 

 

好險我沒有嚴重的公主病

老實說

其實我的意識只撐到跨上你的車

後面就開始醺了    眼睛張開就轉

因為說自己是女打手阿

怎麼可以在外面出糗

就算眼睛開始飄了 

就算開始發冷開始抖了

還是要裝清醒

 

 

噓!~ 這我只告訴你一個人

不可以偷偷爆料讓我出糗阿

 

 

每天的訊息

是每天給你不同的新鮮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內容

每一個內容不同的甜蜜

 

這樣的習慣

我希望我能一直持續下去

就算我們已經同床共枕眠好幾年

就算我每天累到眼睛都快張不開

我還是會在睡前

跟你說說話 跟你鬥嘴

跟你分享我的喜悅

 

 

雖然你說你感覺到你都沒回應

可是親愛的

我不在意你是不是回覆了訊息

因為我知道

我給你的愛

你沒有間斷的在給我回應

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其實很多的回應

我都知道

也許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一個貼心一個表現

 

 

我都感受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