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47462.jpg 

 

 

心愛的邸兒

連夜的趕工讓你好辛苦

沒辦法闔眼也沒辦法休息

硬撐的樣子令人好心疼

 

 

我知道你好累

所以我不想再增加你的負擔

在這裡把話吐一吐

我想我應該就會好過一點

現在疲憊的你  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睡一覺

 

我可以 

 

 

只是短暫的情緒化

只是短暫的疲憊感

只是突然覺得好吵

只是突然好想安靜

只是好想躲在你身邊

靜靜的給我一個小角落窩著

 

是說不出的沮喪感

解藥是想要你的抱抱

 

 

 

我很努力的在想

應該怎麼讓自己轉換心情

 

 

我在想理由

我在想喜歡你的理由

硬要擠出理由來讓自己分心

把壞情緒踢出去

 

 

為什麼是你    

因為你有陽光的味道

為什麼喜歡

因為我喜歡陽光的味道

為什麼可以

因為.....

 

唉唷!!

不是這樣啦

 

在一次

 

為什麼是你

因為我看的到別人看不到的你

為什麼喜歡

因為我喜歡看到你的笑容

因為我看到你的不開心會很難過

這算不算已經喜歡上這個人了

 

 

為什麼堅持

因為我不想要你一個人走

因為我想要我們一起幸福

因為你在我的淺意識裡面變成好重要的一個人

因為我沒有辦法做到不看你

 

 

為什麼體諒

因為每次我都會想如果今天是我

會希望別人怎麼對待我

然後再用同樣我希望的方式

去同樣的對待你

雖然也是有腦袋打結的時候

也是會有想錯想不通的時候

所以以後如果我做錯了

你要直接告訴我喔

這樣我才會知道

雖然我稱得上了解你

可是畢竟我不是你

所以不能百分之兩百的知道

知道你的全部想法

所以你要告訴我

這樣我才會知道

 

就像我好累好累 

我也不想要講話

所以當你好累好累好累

我也不要去吵你

可是我會希望你哄我

所以我會哄哄你

 

為什麼瞭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瞭解你

是不是因為我們經過好多次的磨合

前面案例每一次的不愉快

都教懂我好多好多

你是怎麼想的

你想要的是什麼

不知不覺的  就開始懂了

懂了你在說什麼

懂了你在搖屁股

懂了你的表情意思

懂了你聲音裡的不對勁

 

 

 

我討厭愛哭鬼這個角色

因為我今天想要哭 

可是我不想要掉眼淚

那有可能我想要的其實不是哭

只是想要找個發洩的地方

所以我就在這裡不停的自言自語碎碎念

然後再讓自己把注意力移開

 

我不想要去吵你

不想要去盧小你

因為我不想要把我的情緒帶到你的身上

因為你今天也好累 

 

所以我決定我要出去走一走

我要去小公園呼吸一下空氣

等我回到家

換我打給你哄你開心

我會把全部的不開心

通通丟掉

 

眼淚不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